巴黎聖日爾曼主帥想找摯友阿奎羅加入 讓梅西加盟誘因又增加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巴薩的合約,即將在今年夏天有望恢復自由身,他的下一步引發全世界關注,而現在有外媒指出,剛上任法甲巴黎聖日爾曼主帥的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有意簽下梅西好友阿奎羅(Sergio Aguero)入麾下。

法國canal+電視台透露,前熱刺主帥波切蒂諾接掌巴黎聖日爾曼兵符之後,有意網羅阿奎羅來充實鋒線,阿奎羅目前效力英超曼城,已經為曼城打入256球,是隊史的射手王,雙方合約將在6月份到期,如果阿奎羅不續約,將可以成為自由球員加盟任一支俱樂部。

而現在有消息指出,同為阿根廷人的波切蒂諾將阿奎羅視為今年夏天引進的目標之一,過去波切蒂諾執掌熱刺時,對上曼城16場,阿奎羅就轟進了11球,這進球威力波切蒂諾最清楚,再加上目前大巴黎儘管有內馬爾(Neymar)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但還少了阿奎羅這樣的當家射手。

因此如果今年夏天阿奎羅成為自由球員,這樣的好機會波切蒂諾自然是不想放過的,而且阿奎羅還是梅西的摯友,因此如果波切蒂諾成功讓阿奎羅加入,對梅西來說,不但有內馬爾、同為阿根廷人的主帥,如果還有摯友阿奎羅的話,外界預估將成為說服梅西加入的更大誘因。

原文網址: 巴黎聖日爾曼主帥想找摯友阿奎羅加入 讓梅西加盟誘因又增加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