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07/21太陽VS公鹿賽前分析-太陽陷季後賽最大危機 保羅:須破解公鹿防守

今日推薦

NBA美國職籃

太陽VS公鹿

07/21  9:00

米德爾頓 布克 保羅 艾頓 麻是

公鹿

公鹿隊憑藉著三巨頭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霍樂迪Jrue Holiday的集體發揮,以123比119再次擊敗了太陽隊,他們在大比分上以3比2領先,已經拿到了總決賽的賽點。在總決賽前兩場時公鹿隊連輸兩場,被外界普遍看衰,但令人始料不及的是,在第三場與第四場回到密爾沃基後,公鹿隊就像是脫胎換骨一般,他們打出了強勁的比賽,一下子將大比分扳平。公鹿要在主場想拿下夢寐以求的總冠軍,他們首先需要繼續保持拼命的決心,太陽在G6肯定會拼命反撲不能低估一顆冠軍的心,再持續之前戰術對核心球員布克Devin Booker和保羅Chris Paul的限制,可以繼續採取霍樂迪Jrue Holiday領防保羅Chris Paul,集中火力殺傷布克Devin Booker的策略,公鹿的容錯空間比太陽隊大,公鹿的陣容比太陽隊更完美。

米德爾頓 布克 保羅 艾頓 麻是

太陽

太陽目前可以調整的空間非常小,只能寄希望於球員超水平發揮,而此戰已經算是超水平發揮了,全隊55%的投籃命中率,三分球更是高達68%,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艾頓Deandre Ayton三人合砍下81分,可以說已經算是發揮的很不錯,只可惜公鹿這邊發揮更加出色,三巨頭高效的合砍了88分,三位核心都是主動進攻並且可以帶動隊友,共送出24次助攻,而太陽這邊布克Devin Booker是一個攻堅的選手,共送出3次助攻,保羅Chris Paul是一個帶動型的球員,送出了11次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則是一個被動型球員,更多的還是吃餅,三位核心有著本質的區別。現在勝利的天平已經完全向公鹿傾斜了,下一場又回到自己的主場,可以說留給太陽的機會真的不多,只能全力以赴激發出最佳的狀態打出優異的表現!

米德爾頓 布克 保羅 艾頓 麻是

綜合分析

對於現在的太陽隊來說,不能再糾結於之前的比賽了,他們要更積極的找出自己球隊的不足,並且盡快彌補,而且還要提升自己球隊的士氣,在心理上不要有過多的壓力,明日的G6生死之戰,太陽已經是命懸一線了,對太陽來說,要麻是贏下比賽,要麻是收拾東西回家,公鹿隊只有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個人發揮穩定是遠遠不夠的,再加上對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限制不夠,那就很難了,可以說光指望太陽投不進三分球,只是重兵防守內線是不行的。個人看好背水一戰的太陽谷底反彈,讓冠軍賽進入搶七大戰!

米德爾頓 布克 保羅 艾頓 麻是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太陽+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