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金盃】07/30美國VS卡塔爾-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美洲金盃-足球

美國VS卡塔爾

07/30   7:30

美國 墨西哥 亞洲 歐洲 普利

【美國】

美金杯一直是美國和墨西哥的後花園,兩隊包攬了幾乎所有的冠軍。本屆美金杯亞洲杯冠軍卡塔爾受邀參加,一路打進半決賽,不過本場是美國主場,近些年美國的實力水漲船高,除了普利希奇外還有德斯特、麥肯尼等在歐洲豪門效力的球員,主場晉級當問題不大。

美國 墨西哥 亞洲 歐洲 普利

【卡塔爾】

明年世界杯的舉辦國卡塔爾近些年非常重視足球的成績,尤其在引進了歸化球員後,實力直接提升一層樓,亞洲杯決賽3:1完勝亞洲足球霸主便是巔峰。近幾年還頻繁參加A級賽事,積攢國際足聯積分的同時,更好的提升自身實力。不過本屆杯賽來到半決賽,真正的boss到來,卡塔爾基本要止步了。

美國 墨西哥 亞洲 歐洲 普利

【綜合分析】本屆美金杯東道主美國目前已經豪取5連勝,狀態大好,過去五場比賽零封對手4場。卡塔爾上一場淘汰賽雖然晉級,但是過程稍顯艱難,在3球領先的局面下被連進兩個,最後險勝。本場機構給到美國0.5支持合適,看好美國主場優勢90分鐘內晉級。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美國-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