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乙】08/01南錫 VS 圖魯茲-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法國乙-足球

南錫 VS 圖魯茲

8/01   1:00

法國 南特 日本 南希 阿道

南錫

上賽季,球隊獲得了法乙聯賽第8名,這是南希近幾個賽季在法乙聯賽中的最好成績。整體實力並未發生實質性變化。當球隊在聯賽首輪失利時,無力彌補聯賽首輪的失利。後衛海格得到40分紅牌,成為比賽的伏筆。他也將被禁賽。

法國 南特 日本 南希 阿道

圖魯茲

自上賽季圖魯茲被降級以來,球隊的主力球員全部落馬,主要靠一群年輕球員打天下。上賽季,球隊因為疫情,17天打了5場比賽。緊張的比賽讓球隊在最後衝刺階段陷入困境,沒有直接晉級的機會,在降級區輸給南特後,他留在了法乙。本賽季,圖魯茲以一磅簽下日本國腳阿道 的幫助,進攻火力得到了補充。然而,圖魯茲的兩名主力球員分別離開了球隊,阿爾多和馬查多。防線有很大的漏洞。新賽季的首場比賽是與阿賈克肖2-0握手言和。對於開局不佳的球隊來說,仍然有損失。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南錫+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