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08/04克盧日 VS 年青人-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盃-足球

克盧日 VS 年青人

08/04   2:00

歐洲 克盧 羅甲 辛迪 維斯特

克盧日

克盧日是羅甲霸主,近些年也不乏參加歐戰正賽的經歷,因此絕對不是泛泛無名之輩。本賽季開始前,克盧日在轉會市場上比較活躍,引進了數名球員之多,雖然名氣不算很大,但對於提升球隊整體實力肯定是相當利好的。本賽季開始之後,克盧日繼續維持火熱的狀態,上輪聯賽主場擊敗辛迪泰哥維斯特後近期已經拿到了5連勝的佳績,此番坐鎮主場之下自然也是信心十足了。

歐洲 克盧 羅甲 辛迪 維斯特

年青人

年青人上輪聯賽在主場0比0戰平草蜢,球隊在進攻端儘管創造了23次射門,但是卻沒有把握住機會。這個賽季年青人面臨重大考驗,此前幾個賽季球隊都是穩壓巴塞爾拿到了聯賽冠軍,同時在歐洲賽場也有不錯的表現,上賽季在歐羅巴主客場雙殺勒沃庫森讓人印象深刻,而正是這場比賽,讓勒沃庫森挖走了球隊的主帥塞瓦內,塞瓦內是年青人近幾年好成績的關鍵人物,在每年都售出球星的情況下,他打造的攻守體系卻依舊能穩定發揮,球隊是用前沙爾克04的主帥瓦格納擔任新帥,但是他在進攻端的調教水準一直就不好,球隊能否維持此前的水準讓人擔心。

歐洲 克盧 羅甲 辛迪 維斯特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克盧日-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