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歐洲聯賽】08/05凱爾特人 vs 亞布洛內茨-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足聯歐洲聯賽外圍賽-足球

凱爾特人 vs 亞布洛內茨

08/05  23:45

歐足聯 奧斯 布洛 特拉 查爾頓

主隊

亞布洛內茨來自捷甲聯賽,上賽季在國內聯賽中的走勢平穩,最終他們取得了21勝6平7負的成績,以69分位居聯賽第3,球隊的主場優勢較為鮮明,17輪主場比賽下來,他們共拿到了13場勝利。近期亞布洛內茨的表現依舊不差,尤其是主場,在上個主場1-0小勝奧斯特拉瓦後,他們的主場已經連續9場保持不敗。

歐足聯 奧斯 布洛 特拉 查爾頓

客隊

上賽季凱爾特人的蘇超聯賽霸主地位受到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強有力的挑戰,最終他們只是取得22勝11平5負的成績,落後榜首格拉斯哥流浪者多達25分,聯賽9連冠遭對手終結。痛失聯賽冠軍後,凱爾特人球員士氣一蹶不振,近6場比賽,他們只是取得3平3負的不勝成績,而且此前5場比賽他們每場均有失球記錄。

歐足聯 奧斯 布洛 特拉 查爾頓

綜合分析

兩隊在實力和名氣上的確是存在比較巨大的差距,不過凱爾特人近期狀態簡直不堪入目,各項賽事都已經連續6場不勝了,而且他們的客場能力更是差得離譜,近10次作客僅僅是在一場無關痛癢的熱身賽中擊敗了英甲球隊查爾頓。反觀亞布洛內茨雖然上輪聯賽失利,但是主場戰力一直比較靠譜。因此綜合衡量之下,本場賽事凱爾特人想要征服對手主場並不現實。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亞布洛內茨-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