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冠軍聯賽】08/07般尼茅夫 VS 西布朗-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英格蘭冠軍聯賽-足球

般尼茅夫 VS 西布朗

08/07  2:45

茅夫 茅夫上 布倫特 福德 格拉納達

主隊

般尼茅夫上賽季從英超降入英冠後迅速發起沖超目標,可惜在升級附加賽中,首輪即不敵後來成功沖超的布倫特福德,新賽季般尼茅夫依舊會發起對沖超的渴望,從賽季前的熱身賽可以看到,他們約戰了西甲的格拉納達和新科歐冠得主切爾西,顯示了球隊對於挑戰強度的適應力不錯。

茅夫 茅夫上 布倫特 福德 格拉納達

客隊

西布朗是上賽季英超球隊,雖然遺憾降級,但在英超球隊也有過面對曼城和切爾西不敗的表現,本賽季球隊也有極強的沖超慾望,並有豐富的沖超經驗,在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十分穩定,而且過去4場比賽沒有丟球,而且對手都是沃特福德這樣的英超級別球隊,實力值得信賴,近期球隊也聘請了名帥伊斯梅爾成為新帥,他上賽季帶領保級球隊巴恩斯利奇蹟殺入到了升級附加賽。

茅夫 茅夫上 布倫特 福德 格拉納達

綜合分析

雙方就實力上來看乃半斤八兩互有優劣,不過就整體而言,還是西布朗更勝一籌,畢竟作為剛剛降至英冠的球隊,西布朗還保留著一些英超的底蘊,加上近期勝仗均是在客場斬獲而來,證明球隊客戰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數據方面對於這場比賽的態度也較為保守,並沒有明顯示好主隊一方,後期降低平局數值證明對西布朗還是有所忌憚的,此役只要西布朗正常發揮的話,想要全身而退問題不大。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西布朗-0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