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甲】08/08利爾 vs 梅斯-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法國甲-足球

利爾 vs 梅斯

08/08  23:00

法國 蒙彼利埃 葡萄牙 利爾 梅斯

梅斯

梅斯上賽季38輪比賽12勝11平15負,排名法甲第10位,成果還算不錯。其間主場5勝5平9負,排名第15位。上場熱身賽賽戰勝蒙彼利埃後,球隊接連三場比賽取勝。梅斯最近兩場比賽均零封對手,球隊近期防衛端體現穩健。球隊在休賽期中引援體現平平,根本都是小修小補,實力根本沒有變動,而從熱身賽的體現來看也是比較一般,本賽季相信會延續上賽季在聯賽中的競爭力和水平。而球隊順風球才能不差,上賽季14場先進球的聯賽最終只輸1次。不過曩昔5次與里爾交手只打出1平4負,交戰時心思下風巨大。且梅斯是聯賽前10名中進球最少的球隊,攻擊端的表現不盡人意。所以對梅斯這次聯賽的考驗比較大。

法國 蒙彼利埃 葡萄牙 利爾 梅斯

利爾

利爾上賽季法甲豪取24勝11平3負,以1分優勢力壓巴黎聖日門,時隔10年首次取得聯賽獎杯。而利爾在季前熱身賽僅取得1勝1平3負的戰績,不過在法超杯中擊敗大巴黎,足以證明球隊實力仍在法甲第一檔。儘管他們在休賽期損失了8名租將且只從漢堡引進了后腰奧納納,紙面實力上不升反降,但球隊在超級杯上1-0擊敗大巴黎再奪一冠,顯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此役贏面仍然很大。利爾的主帥加爾杰,對於球隊的調教非常成功,這也讓加爾杰吸引到了一些豪門球隊的目光,那麼加爾杰的執教生涯也能夠增添一抹色彩。加上從漢堡引進了后腰奧納納,後者上賽季表現出色,對陣容是很大補充,且葡萄牙小將桑謝斯上季表現神勇交出4球4助,逐步打出了身價。

法國 蒙彼利埃 葡萄牙 利爾 梅斯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利爾-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