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08/19本菲卡 VS PSV埃因霍溫-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盃-足球

本菲卡 VS PSV埃因霍溫

08/19   3:00

埃因霍溫 斯巴達 本菲卡 倫斯 德里

本菲卡

本菲卡屬於葡超球隊,在新賽季他們開局順利,在擊敗摩里倫斯取得開門紅後,再次拿下 艾路卡,目前是聯賽2連勝佳績,連同早前的歐冠盃賽季,已經拿下了4連勝,而且這4場賽事當中有3場零封對手。而本菲卡上輪歐冠資格賽的對手是莫斯科斯巴達克,球隊最終主客場雙殺對手,晉級本輪。本菲卡過去10個主場賽事取得7勝3平的不敗戰績,球隊在主場的表現強勢。在雙方過往的3次交手裡,兩隊各勝1場打平1場。不過球隊踢球風格較為保守,過去6場賽事僅1場總進球數超過2球。且陣中佩德里尼奧、塞維、費爾南德斯、丹塔斯等8名球員離隊。

埃因霍溫 斯巴達 本菲卡 倫斯 德里

埃因霍溫

埃因霍溫屬於荷甲球隊,他們新賽季以2-0擊敗赫拉克萊取得開門紅,上賽季取得21勝9平4負的戰績,共打進74球而僅失35球,攻防兩端表現出色。而埃因霍溫此前2輪資格賽的對手分別是米迪蘭特和加拉塔薩雷,最終4場比賽球隊均取勝。埃因霍溫過去8個客場賽事6勝2平保持不敗,球隊在客場也有不錯的發揮。且球隊跨賽季連續13場正式賽保持不敗兼取得11場勝仗,而且客場表現穩健,近7個客場不敗而且拿下6場勝仗。加上新賽季布魯馬、馬杜克各為球隊打進1球,肩負著進球重任。而陣中有菲利普、普羅珀、丹迪列高、拉馬略、德羅梅爾等7名球員加盟。

埃因霍溫 斯巴達 本菲卡 倫斯 德里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埃因霍溫+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