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08/25埃因霍溫 VS 本菲卡-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杯-足球

埃因霍溫 VS 本菲卡

08/25  3:00

埃因霍溫 本菲卡 維森特 歐冠 足球

主隊埃因霍溫這支球隊作戰風貌不俗,包括杯賽在內的各項賽事,球隊一度豪取六連勝,其中有四場比賽都是完勝對手的局面,殺傷力顯而易見,直到歐冠盃賽中客場前往本菲卡作戰,球隊1:2不敵對手,連勝走勢戛然而止。

埃因霍溫 本菲卡 維森特 歐冠 足球

客隊本菲卡是葡超的老牌勁旅,球隊的實力毋庸置疑,他們也是歐冠半決賽常客。本賽季球隊聯賽的走勢依舊延續了以往迅猛的作戰風格,上輪聯賽客場和吉維森特一戰,球隊2:0完勝對手之後,新賽季三場比賽下來球隊都以勝利告捷,鋒芒依舊,仍然是聯賽奪冠的熱門。

埃因霍溫 本菲卡 維森特 歐冠 足球

綜合分析兩隊歷史有過4次交手記錄,埃因霍溫僅得1勝1平2負,心理上落於下風。而且其中3場歐戰均未能取勝,本場即使主場作戰恐怕亦難有勝算。結合數據方面開出埃因霍溫-0.5力度並不充足,加上勝平負的平均主勝與平局數值分別升高,一致對其信心下降。因此,本場看好本菲卡至少不敗晉級。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本菲卡 +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