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08/30蘭斯 VS 巴黎聖日門-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法甲-足球

蘭斯 VS 巴黎聖日門

08/30  2:45

聖埃蒂安 銀河 蘭斯 加西亞 薩爾茨

蘭斯

主帥加西亞本賽季上任,此前執教過薩爾茨堡、沃特福德、聖埃蒂安、維戈塞爾塔等隊,經驗豐富。蘭斯上賽季可以堪稱平局大師,一共打出15場平局為法甲最多的隊伍,而勝率不足三成,是球隊的弊端,最終高出降級區2分驚險保級。球隊上輪客場1-1戰平梅斯,雖然控球率低,但是創造的機會並不少於對手。新賽季至今3輪皆打平,目前是聯賽下半區唯一一支尚未失利的球隊。不過蘭斯上賽季聯賽遭巴黎雙殺,且兩場比賽中球隊進攻端打進0球,防守端淨丟6球,劣勢較為明顯。而一旦在比賽中先失球,最終結果以平負居多,缺少足夠的逆轉能力。

聖埃蒂安 銀河 蘭斯 加西亞 薩爾茨

巴黎聖日門

反觀巴黎聖日門新賽季3戰全勝,合計打入10球,進攻火力兇猛。球隊上賽季屈居亞軍,自卡塔爾財團入主後第2次丟冠。不過從目前走勢來看,3連勝戰意高昂,上輪客場4-2擊敗布雷斯特,中前場多點開花。而且最近2場均能夠打穿數據,昔日霸主地位逐漸浮現。上賽季由於分心歐冠,球隊以1積分之差無緣冠軍寶座。新賽季至今3輪全勝,引入梅西以及拉莫斯等球星組建銀河戰艦,聯賽幾乎無人可敵。而大巴黎新賽季3戰全勝,合計打入10球,進攻火力兇猛。且隊內主力射手姆巴佩與伊卡爾迪上輪均有球入賬,目前各打進2球,狀態火熱。加上梅西有望本輪迎來首秀,球隊戰意士氣提升不少。

聖埃蒂安 銀河 蘭斯 加西亞 薩爾茨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3.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