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02葡萄牙 VS 愛爾蘭-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葡萄牙 VS 愛爾蘭

09/02   2:45

葡萄牙 愛爾蘭 英倫 里海 佩雷拉

主隊葡萄牙陣容鼎盛巨星雲集,世預賽3戰2勝1平穩居A組頭名。葡萄牙主打4-3-3,依托B費、佩雷拉等人的攻防屬性,串聯兩翼格雷羅、坎塞洛,憑藉流暢配合犀利輸送戰力。進攻端C羅終結能力依舊可觀,攜手B席爾瓦、若塔,此役愛爾蘭恐怕兇多吉少。

葡萄牙 愛爾蘭 英倫 里海 佩雷拉

客隊愛爾蘭近年來實力下滑明顯,球隊先後錯失最近一屆世界杯和歐洲杯的決賽圈,從陣容上來看,愛爾蘭的球員大部分都在英倫聯賽效力,中後場有多爾蒂、豪里海恩這樣在英超效力的球員,相比之下其進攻線要遜色不少,麥克林、帕洛特等人則完全是英冠水準的球員,所以愛爾蘭最近幾年的比賽中,也呈現出攻弱守強的特點。

葡萄牙 愛爾蘭 英倫 里海 佩雷拉

綜合分析

葡萄牙整體實力在愛爾蘭之上,攻防兩端較對手更具殺傷力,此役坐擁主場,有望憑藉強大實力控制比賽節奏,愛爾蘭門前風聲鶴唳在所難免。進攻端費貝爾納多、席爾瓦均極具攻擊屬性,大殺器C羅極速狂飆勁射掛風,此役愛爾蘭慘遭痛扁是大概率事件,本場葡萄牙3球優勢鷹擊愛爾蘭可期,期待C羅喜提雙響。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葡萄牙-2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