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03匈牙利 VS 英格蘭-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匈牙利 VS 英格蘭

09/03   2:45

匈牙利 葡萄牙 德國 法國 波蘭

匈牙利

匈牙利在今夏歐洲杯上身處逝世之組,儘管最終未能出線,但他們給葡萄牙、德國和法國都製造了非常大的要挾,表現出色,亞當-紹洛伊在此前的預選賽中為球隊打入2球、貢獻1次助攻,主打4-4-2陣型。匈牙利此前3輪世界杯預選賽戰績為2平1負,期間每輪競賽至少打進3球,發揮不賴;匈牙利近10個預選賽主場戰績為6勝2平2負,僅負于瑞士和葡萄牙,期間只要1場競賽沒有進球,場均打進2.5球。不過在本屆歐洲區世界杯預選賽中,因為路程先弱後強的有利因素,匈牙利暫時是拿到了7個積分位居小組第二,但由於之前的對手都並不算強,唯一一個實力稍強的對手波蘭也只收成平局,故而此番面臨英格蘭隊將會是匈牙利的一次巨大檢測。

匈牙利 葡萄牙 德國 法國 波蘭

英格蘭

由於年輕才俊的不斷湧現,現在的英格蘭隊已經成為歐洲表現最穩定同時也是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隊之一,畢竟此前的歐洲杯英格蘭一路過關斬將,連克捷克、德國、烏克蘭和丹麥闖入決賽,並與意大利打成平手,雖然最終只是收穫了亞軍,但已經令人刮目相看。而英格蘭隊官方前不久宣布,利茲聯中場菲利普斯當選英格蘭年度最佳球員,他也入選了本屆國家隊大名單,英格蘭本屆大名單依舊由凱恩領銜,基本保留了歐洲杯時的班底。且英格蘭近期客場連獲大勝,球隊異地作戰能力很強。加上近期有7成賽事保持零失球,球隊后防線質量固若金湯。而數據方面對於英格蘭給予的讓步支持力也很足,證明外界對客隊還是更為忌憚,綜合多方面的數據來看,此役追捧英格蘭為上。

匈牙利 葡萄牙 德國 法國 波蘭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英格蘭-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