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08荷蘭 VS 土耳其-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荷蘭 VS 土耳其

09/08  2:45

挪威隊 荷蘭 土耳其 挪威 捷克

主隊

荷蘭剛打完兩場世預賽小組比賽,球隊第4輪客場1-1戰平了挪威隊,第五輪比賽他們回到主場4-0大勝黑山隊,5戰拿到了3勝1平1負的戰績,積10分憑著淨勝球優勢力壓挪威隊排名小組第二位,本小組前三名的隊伍只相差一分,競爭十分激烈。在歐洲杯不敵捷克遭到淘汰後,荷蘭決心換帥,老帥範加爾三度執教,值得一提的是,在範加爾的執教下,橙衣軍團正式比賽已經連續21場不敗,在範加爾總共率領橙衣軍團的45場比賽中,荷蘭也只有4次敗績。

挪威隊 荷蘭 土耳其 挪威 捷克

客隊

土耳其在歐洲杯開始前被視為黑馬,但他們小組賽以3戰全敗的成績,慘淡出局,69歲老帥居內甚受到了質疑。不過他目前仍然帶隊征戰世預賽小組階段比賽,土耳其小組5戰拿到了3勝2平的不敗戰績,目前領跑積分榜,但球隊已經浪費了多個主場贏球的機會,主場被拉脫維亞和黑山逼和。

挪威隊 荷蘭 土耳其 挪威 捷克

綜合分析

雖然土耳其首循環在老將布拉克.耶馬斯大演帽子戲法帶領下以4比2擊敗荷蘭堪稱酣暢淋漓,不過要清楚該役橙衫軍團並非最強陣容出戰,維基爾.云迪克在養傷,史提芬.迪華積也因為感染新冠被隔離,兩大後防大將缺席才讓土耳其進攻端放肆了一次,預計土耳其這次會受到不少阻礙。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荷蘭-1.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