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10阿根廷 VS 玻利維亞-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阿根廷 VS 玻利維亞

09/10   7:30

阿根廷 玻利維亞 南美 巴西 德保

主隊

阿根廷最近一年的表現十分出色,球隊在世界杯預選賽中取得4勝3平的不敗戰績,目前暫列南美區第二位,而在夏天的美洲杯中,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並擊敗巴西,時隔多年再次獲得洲際大賽的冠軍。自從斯卡洛尼上任以來,阿根廷的表現就整體向好,勞塔羅、德保羅、洛塞爾索等年輕一代開始挑起大樑,而梅西和迪瑪利亞、奧塔門迪等老將用豐富的經驗引領球隊,上週在世界杯預選賽客場擊敗委內瑞拉後,阿根廷已經各項賽事連續15場保持不敗,期間合計打進26球,進攻端的表現尤其出色。

阿根廷 玻利維亞 南美 巴西 德保

客隊

玻利維亞作為南美的傳統弱旅,多年來在世界杯預選賽中一直扮演陪跑的角色,本次預選賽也不例外,球隊目前8輪戰罷1勝3平4負,位居積分榜倒數第二位,期間打進12球隊了19球,進攻端表現尚可。

阿根廷 玻利維亞 南美 巴西 德保

綜合分析

兩隊曾在此前的美洲杯上有過碰面,當時分組賽玻利維亞以1比4大敗,而且球隊在上半場就陷入三球落後的困境,該役利安奴.美斯個人梅開二度,是役面對這位志在破紀錄的阿根廷攻擊手,玻利維亞毫無抵抗之力。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阿根廷-2.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