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簽 2 大聯盟+亞洲資歷投手

今日中信兄弟球團公布開季洋將陣容,新簽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以及在韓職拿下 9 勝的克迪(Kirkland McCarty),再加上傷癒歸隊的象魔力、完成續約的德保拉,以 4 名洋投迎接新賽季。

中職/中信兄弟簽 2 大聯盟+亞洲資歷投手
中職/中信兄弟簽 2 大聯盟+亞洲資歷投手

中信兄弟簽投手猛登 續約德保拉

即將滿 31 歲的猛登屬於控球型的右投手,在 2014 年投入美國職棒選秀後,曾效力於運動家、皇家隊,也曾到韓國職棒起亞虎隊效力,累積 6 年的大聯盟出賽紀錄,擁有 17 勝 21 敗的成績,生涯防禦率 4.65、每局被上壘率 1.318 的成績,近兩年都在美職出賽,去年在皇家及國民 3A 累積出賽 28 場,在 49.2 局投球中拿下 2 勝 3 敗。

今年克迪 28 歲,是具有大聯盟經驗左投,2017 年在美國職棒選秀會上被守護者隊簽下後,在大聯盟拿下 4 勝 3 敗,2023 年球季加入韓職 SSG 登陸者隊,出賽 24 場皆為先發,130 局的投球局數 9 勝 5 敗,防禦率 3.39、每局被上壘率 1.30,並創下單季 116 次三振的優異表現。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指出,「德保拉與象魔力新賽季正式歸隊,幫助團隊的投手戰力注入強心針。今年球季再網羅猛登與克迪,兩位都是具有大聯盟與韓職經驗的投手,期待在他們加入團隊後,可以有效補強我們今年球季的投手戰力。」

去年4月象魔力因左手肘肌腱撕裂傷勢,只投 1 場就返美開刀治療,合約順延到今年執行,不久前已經到台報到,提早銜接春訓。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