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焦點新聞

MLB美國職棒新聞

MLB美國職棒比賽分析

CPBL中華職棒新聞

棒球綜合新聞

NBA/湖人羅素喊話:別放棄我們!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NBA/湖人羅素喊話:別放棄我們!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衛冕軍金塊隊靠著穆雷(Jamal Murray)的絕殺球,拿下季後賽的首輪第 2 戰,這場比賽是近 2 年來湖人隊最有機會能擊敗金塊的一次,但仍然葬送了最多 20 分的領先,將帶著 0:2 落後的分數回洛杉磯,這場敗仗令湖人球員及球迷都相當心碎,不過羅素(D’Angelo Russell)仍信心喊話,希望球迷們不要絕望。

中職/陳柏豪彌補牛棚戰力!桃猿被挖牆腳反成贏家

中職/陳柏豪彌補牛棚戰力!桃猿被挖牆腳反成贏家

中華職棒新的球季進行逾三週,各隊的陣容調整及補強已可以逐漸開始驗收成果,包括大肆補強的台鋼會打出怎樣的成績、大換血的樂天如何應戰、自由球員改披戰袍後的表現等,都讓今年球季更有話題性,此外,史上第四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成功轉隊的陳俊秀,也成為受矚目的焦點。

MLB / 帕達克的壯舉:明尼蘇達雙城完封芝加哥白襪

MLB / 帕達克的壯舉:明尼蘇達雙城完封芝加哥白襪

明尼蘇達雙城今天派出克里斯·帕達克(Chris Paddack)先發,他在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投出了7局無失分的好投。這次出色的表現被視為他本季的代表作,幫助球隊以7-0擊敗了白襪隊。值得一提的是,白襪隊本季開季22場比賽中已經有8場比賽沒有得分,寫下了大聯盟最難堪的紀錄。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太空人在本季開打後陷入困境,王牌投手瓦德茲因傷、守護神哈德表現不佳,導致球隊防禦率飆高至9.39。在對勇士的比賽中,太空人一度領先但最後以1:6敗北。哈德救援0.1局被擊出四支安打,丟掉4分,使得他本季防禦率飆高。太空人的團隊打擊率優秀,但防禦率高達5.35,戰績為美聯第二低。球隊投手問題仍需期待瓦德茲等投手傷癒復出解決。

MLB / 大谷翔平狂飆三連長打,道奇4:2擊敗雙城

大谷翔平連續三場發揮搶眼,連續打出長打表現。 在昨天的比賽中,他在8日的最後兩個打席分別擊出三壘安打和二壘安打,而在9日比賽的首個打席又敲出了一記二壘安打,實現了跨場連續 三個打席都敲出長打的壯舉。 此外,他在這場比賽中還額外擊出本季第三轟,連續五場比賽都有雙安表現。

MLB / 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大聯盟首秀創多項紀錄

MLB / 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大聯盟首秀創多項紀錄

本季美國大聯盟(MLB)迎來了許多亞洲球員挑戰跨海征戰的機會。除了備受矚目的日本球星山本由伸外,具豐富經驗的左投今永昇太也決定加盟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他在4月2日的大聯盟初登板中表現抢眼,投出6局零失分,更刷新了多項紀錄。

MLB / 大谷翔平熱身賽低迷,水原一平風波仍影響表現

MLB / 大谷翔平熱身賽低迷,水原一平風波仍影響春訓表現

昨日,道奇隊結束了他們在春訓期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中受到他之前效力過的球隊,天使隊的溫暖歡迎,但他的表現並未如預期,連續兩個打席被三振,已連續13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這場比賽也是在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賭博風波被開除後,大谷的首次出賽,而他的表現十分平淡,只有11打數1安打。

MLB / 史奈爾加盟舊金山巨人:巨人挑戰道奇霸權

MLB / 史奈爾加盟舊金山巨人:巨人挑戰道奇霸權

史奈爾(Blake Snell)終於與一支新球隊簽約了,在大聯盟官網報導中,他與舊金山巨人簽下了一份兩年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億元)的合約,平均年薪3100萬美元,並且包含了一項脫逃條款,允許他在本季結束後返回自由市場。史奈爾在自由市場等待了相當長的時間,甚至有美媒開玩笑說他可能會一直等到夏天才簽約。

MLB / 紐約大都會艾德溫·迪亞茲強勢回歸 春訓表現令人驚艷

MLB / 紐約大都會艾德溫·迪亞茲強勢回歸 春訓表現令人驚艷

紐約大都會的終結者艾德溫·迪亞茲(Edwin Diaz)去年在季後賽中受傷,導致整個賽季報銷。然而,今年他已強勢回歸。在今天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春訓比賽中,迪亞茲登板1局,三振對手三次。賽後,迪亞茲坦言,雖然這只是春訓比賽,但他把它當作一場大聯盟比賽,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MLB球星大谷翔平穿西裝颯爽登上《GQ》封面!

MLB球星大谷翔平穿西裝颯爽登上《GQ》封面!

美國職棒MLB的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不久前宣布結婚,這消息讓許多女性球迷感到心碎。而今(5)日,根據知名流行雜誌《GQ JAPAN》最新一期的封面,將大谷翔平穿著西裝的英俊形象展現出來。這張帥氣的封面照片甚至被大聯盟官網轉發,許多球迷在留言區表示:「大谷翔平究竟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其他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