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焦點新聞

羽球及時新聞

羽球熱門新聞

羽球/瑪琳逆轉晉 8 強!依瑟儂羽球/瑪琳逆轉晉 8 強!依瑟儂選擇退賽選擇退賽

羽球/瑪琳逆轉晉 8 強!依瑟儂選擇退賽

今日在超級 500 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以 18:21、21:14 及 21:11 的比分逆轉勝德國女將李怡逢挺進女單 8 強,不料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決定退出賽事。

羽球/台灣一哥周天成拍落台裔舒之顥闖16強!

羽球/台灣一哥周天成拍落台裔舒之顥闖16強!

今凌晨世界排名第 10 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在世界羽球錦標賽,以 21:8、21:12 的比分擊落世界排名 104 的台裔美籍球員舒之顥,挺進男單 16 強,接著將挑戰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期待能複製 3 月瑞士公開賽的贏球戲碼。

羽球/65歲以色列媽媽再創新!直落二拍落埃及組合

羽球/65歲以色列媽媽再創新!直落二拍落埃及組合

昨日以色列母子檔斯維特拉娜(Svetlana Zilberman)/米沙(Misha Zilberman)的組合在世界羽球錦標賽首輪,以 21:17 及 21:16 的比分直落二拍落埃及混雙組合埃爾格姆(Adham Hatem Elgamal)/ 哈妮(Doha Hany),順利擠進 32 強,斯維特拉娜再度締造世錦賽史上最年長獲勝紀錄。

其他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