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職業生涯最後歸根何處? 傳言梅西將回歸巴薩!

梅西(Lionel Messi)這個名字將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內被廣泛討論。除了在巴黎圣日耳曼度過本賽季外,他還將帶領阿根廷隊在卡塔爾參加世界杯。更重要的是,他的合同也將在明年夏天到期。

【2022世足】職業生涯最後歸根何處? 傳言梅西將回歸巴薩!
【2022世足】職業生涯最後歸根何處? 傳言梅西將回歸巴薩!

巴薩想讓梅西回歸 有機會在職業晚年舉起世界盃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那是巴塞羅那想要採取行動將這位資深組織者帶回諾坎普的時候,兩年後他被迫含淚告別俱樂部。但是,儘管他們決心讓梅西回來進行更合適的告別,但據了解,梅西目前專注於卡塔爾。

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他的俱樂部未來對他來說是次要的。這位 35 歲的球員真的有機會效仿已故偉大的迭戈馬拉多納,並最終在今年晚些時候在中東舉起世界杯,這可能是他最後的機會。只有在那之後,他才會決定他在 2023/24 賽季在哪裡踢球。

梅西16年來首度落選金球獎評選名單

《法國足球》公佈了2022年金球獎評選的30人名單,巴黎聖日耳曼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並未在其中,這也是他在這16年來首次落選;而宿敵「C羅」Cristiano Ronaldo則是連續18年入圍最後評選。

梅西去年靠著率領阿根廷奪下美洲盃冠軍,最終力壓波蘭前鋒Robert Lewandowski,拿下生涯第7座金球獎,寫下紀錄。不過從巴薩轉隊後,梅西無論是在俱樂部、還是國家隊,都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也因此無緣入圍。

談到梅西未入選的原因,官方表示今年金球獎的評選週期是從去年8月到今年7月,因此梅西的美洲盃冠軍無法進入評分範圍,另外他在轉到法甲後只有6個進球,歐冠賽事中巴黎則是被皇馬逆轉淘汰,這些因素皆影響到了對他的評分。

而C羅則是將自己在國家隊的進球改寫為117顆,歐冠小組賽6球,幫助曼聯進16強;另外他在英超也有18球,其中2次上演帽子戲法。總計在上賽季49場打進32球,因此入選30人名單。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