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2022卡達世界杯預測 焦點為阿根廷被預測全勝

世界杯快到了,這只能意味著一件事,是時候預測誰會一路殺入決賽,哪些球星會輸。 這是我們第二次嘗試預測2022卡達世界杯局勢將如何變化。

【2022世足】2022卡達世界杯預測 焦點為阿根廷被預測全勝
【2022世足】2022卡達世界杯預測 焦點為阿根廷被預測全勝

2022卡達世界杯 脫穎而出的16強 哪隊會更亮眼呢?

● 16強

隨著 16 強從世界大賽中脫穎而出,儘管他們中的一些人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每支最受喜愛的球隊都取得了進步。 丹麥將阿根廷逼到絕境,直到第 112 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送出絕妙的製胜球,而當英格蘭在與塞內加爾的交鋒中抱怨天氣惡劣時,哈里·哈里·凱恩在點球大戰中獲勝。

來自歐洲的中等國家有些流鼻血,但烏拉圭足以擊敗塞爾維亞,這可能是一種最高質量的關係。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葡萄牙,內馬爾和公司早在巴西成為要在卡達擊敗的球隊時將其送回家。

荷蘭 3威爾士 1
阿根廷 1丹麥 0 (aet)
西班牙 2摩洛哥 0
巴西 3葡萄牙 1
英格蘭 1法國 2
波蘭 1克羅地亞 0
德國 0(德國在點球大戰中獲勝)塞內加爾 0
烏拉圭 2塞爾維亞 1
2022卡達世界杯-16強

● 四分之一決賽

這場比賽在 Al Rayyan 舉行的一場精彩的世界杯比賽中變得栩栩如生,Pedri 帶來了一生難忘的表現,西班牙在一場高質量的比賽中擊敗了熱門球隊。 好像這還不夠令人興奮,英格蘭終於迎來了一個頂級國家,他們的邊後衛在廣闊的區域發生騷亂,因為持有者被派出崩潰。 男足真的要回家了嗎? 與此同時,阿根廷隊戰勝荷蘭隊的比賽看起來並不那麼容易,但他們的防守看起來像是一場錦標賽冠軍。

荷蘭 0阿根廷 2
西班牙 3巴西 2 (aet)
英格蘭 3法國 1
德國 2烏拉圭 0
2022卡達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

● 半決賽

西班牙終於在小組賽第二場突破了阿根廷的防線,這是繼墨西哥之後第一支在小組賽第二場破門的球隊,但他們只能做到一次,而在另一端,萊昂內爾·萊昂內爾·梅西正在回首。 他眼中的歷史。 阿根廷進入決賽,他們將面對德國,他們已經完成了他們對英格蘭所做的事情。 與 2020 年歐洲杯決賽的情況一樣,加雷斯·索斯蓋特的球隊以保守的方式浪費了早期的優勢,並在下半場被凱·哈弗茨 (Kai Havertz) 擊敗,當三獅軍團再次倒下時,凱·哈弗茨 (Kai Havertz) 是五名獲得點球的德國人之一。

阿根廷 2西班牙 1
英格蘭 1德國 1(點球大戰德國獲勝)
2022卡達世界杯-半決賽

● 季後賽季軍

西班牙 2英格蘭 0
2022卡達世界杯-季後賽季軍

● 結局

梅西在2014年報了仇,並與迭戈馬拉多納一起將自己寫進了阿根廷的歷史書籍。 的確,這位老將在這場決賽中的實力正在減弱,但一旦配角們扛起重任,勞塔羅·馬丁內斯就將獲勝者送入了球隊,這讓他的國家感到高興。 這比德國隊在賽前預期的要好,但第二好是對德國國家足球隊的打擊,儘管他們在 漢斯-迪特領導下的年輕球隊肯定會在未來回歸。

2022卡達世界杯 各小組的預測分析

● A組預測:幾個月前,塞內加爾的前景更加樂觀,但他們最重要的幾名球員,尤其是切爾西二人組愛德華·門迪和卡利杜·庫利巴利,在新賽季都難以達到上賽季的巔峰。該組的頭把交椅是在第一個比賽日決定的,因為荷蘭隊險勝塞內加爾。儘管非洲冠軍堅持第二名,但厄瓜多爾隊在最後一場比賽中遇到了相當大的困難,厄瓜多爾隊在卡塔爾贏得了很多仰慕者,但積分很少。薩迪奧·馬內 (Sadio Mane) 擊斃特蘭加雄獅隊 (Lions of Teranga) 進入 16 強。

排序團隊WDLGDPTS
1荷蘭21047
2塞內加爾20136
3厄瓜多爾021-12
4卡達012-51
2022卡達世界杯-A組預測

● B組預測:英格蘭隊可能在 2022 年表現不佳,但他們只是一支比小組中任何其他球隊都要好得多的球隊,並且應該在比賽中表現出同樣多的表現,包括在他們最終在一場重大賽事中大放異彩時擊敗美國隊。這將真正歸結為格雷格·伯哈爾特的球隊和威爾士之間的戰鬥;前者可能在全隊中擁有更好的球員,但他們在國際舞台上並沒有像加雷斯·貝爾和亞倫·拉姆齊這樣的穩定的比賽改變者。這兩個組合為兩個決定性的目標贏得了與 USMNT 和英格蘭的 1-1 平局,將 Rob Page 的球隊踢到了淘汰賽階段。

排序團隊WDLGDPTS
1英國7
2威爾士5
3美國-24
4伊朗-50
2022卡達世界杯-B組預測

● C組預測:這不就是你能想像到的最“世界杯小組賽阿根廷”嗎?他們像往常一樣輕鬆晉級 16 強,而波蘭和墨西哥在多哈爭奪第二名,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的後期進球讓老​​鷹隊取得了勝利。他們已經在第二個比賽日結束了這場比賽,讓沙特阿拉伯與墨西哥的比賽成為一場激動人心的死球,赫文·洛薩諾在其中梅開二度。

排序團隊WDLGDPTS
1阿根廷30069
2波蘭20116
3墨西哥012-21
4沙特阿拉伯012-51
2022卡達世界杯-C組預測

● D組預測:持有者在 D 組中步履蹣跚,但在最重要的比賽中,對陣黑馬丹麥,他們完成了工作。Kasper Hjulmand 的球隊在那場比賽中看起來更好,並且確實在前三場比賽中表現出色,但由於 Kylian Mbappe 的後期罷工而被取消,讓他們與阿根廷隊進行了令人垂涎的 16 輪比賽。

排序團隊WDLGDPTS
1法國21027
2丹麥20146
3突尼斯021-22
4澳大利亞012-31
2022卡達世界杯-D組預測

● E組預測:西班牙隊以他們每隔一段時間試圖強加給自己的表演開始比賽,他們的前鋒似乎無法用班卓琴擊中穀倉門,因為 Keylor Navas 在多哈否認了他們。從那時起,他們提供了小組賽階段最夢幻的足球,將原本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德國置於劍下,然後輕鬆超越日本,獲得頭把交椅。然而,漢斯弗里克的球隊將是亞軍,沒人願意抽籤。

排序團隊WDLGDPTS
1西班牙21047
2德國20136
3日本102-33
4哥斯達黎加012-41
2022卡達世界杯-E組預測

● F組預測:每場比賽都有一個令人震驚的結果,讓其中一個大牌球員提前退出。這次是比利時,他們的黃金一代看到另一個機會從阿方索戴維斯和喬納森大衛聯合為加拿大贏得驚人勝利的那一刻溜走,這是他們第一次避免在世界杯上失利。最終,摩洛哥將成為這一結果的主要受益者,他們在對陣克羅地亞的比賽中取得了令人信服的勝利,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克羅地亞隊之後贏得了阿特拉斯雄獅隊的第二名。

排序團隊WDLGDPTS
1克羅地亞12025
2摩洛哥11124
3比利時11114
4加拿大102-33
2022卡達世界杯-F組預測

● G組預測:當巴西隊在這個小組中巡遊時,塞爾維亞隊帶來了戲劇性的表現,亞歷山大·米特羅維奇遲到了,以贏得對謹慎的喀麥隆隊的勝利,然後他們推翻了早期的赤字以否認瑞士隊,後者希望在決賽中以淨胜球從 G 組中逃脫一輪遊戲。 

排序團隊WDLGDPTS
1巴西30069
2塞爾維亞20106
3喀麥隆102-13
4瑞士003-50
2022卡達世界杯-G組預測

● H組預測: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和公司取得了進步,但男孩們在這個過程中表現不佳,幸運地與令人印象深刻的加納隊戰平,並被烏拉圭隊輕鬆擊敗,他們在拉斐爾·萊奧(Rafael Leao)罷工之前離開了很晚,為他們贏得了對加納隊的勝利,使他們領先於黑星隊,與此同時,當路易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得分為榜首烏拉圭扳平比分時,他們的希望破滅了。

排序團隊WDLGDPTS
1烏拉圭21037
2葡萄牙111-14
3加納03003
4韓國012-21
2022卡達世界杯-H組預測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