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03/23澳洲VS日本,世亞預預測:澳洲恐陷入困境|歐斯博世界盃專欄

2022世足-世亞預-澳洲VS日本

澳洲需要在周四晚上擊敗日本隊,以保持他們直接獲得卡達世足資格的希望。 

澳洲在世足預選賽小組中排名第三,目前還剩兩場比賽,落後第二名的日本三分。日本目前小組賽8場比賽6勝2負,而最近與中國和阿曼平局的澳洲意味著球隊需要贏得最後兩場比賽才能直接晉級。 

兩隊上一次交鋒在2021年10月時日本以 2-1 取得關鍵勝利。 Aziz Behich 的最後一個烏龍球讓澳洲隊在與日本隊的比賽中慘遭滑鐵爐,澳洲在過去世界盃亞洲預選賽進四場比賽只取得一場勝利,目前正努力尋求第五勝。日本上一次輸給澳洲已經世2009年的世亞預賽,此後日本對陣澳洲連續八場不敗。

澳洲教練因在 FIFA 世界杯預選賽前違反 COVID-19 協議而被罰款

澳洲主教練格雷厄姆·阿諾德(Graham Arnold)無視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門的 COVID-19 自我隔離協議後,被處以 25,000 澳元(14,000 英鎊/18,500 美元/17,000 歐元)的罰款,然後才能繼續為澳大利亞的FIFA世界盃預選賽做準備。本週在悉尼。 

澳大利亞足球隊承認有報導稱,阿諾德在上週四(3 月 17 日)在納拉賓海灘散步時違反了規則,因為澳洲隊聚集在一起,為周四(3 月 24 日)在澳大利亞體育場與日本的比賽做準備。 

根據澳大利亞足球協會首席執行官詹姆斯約翰遜的說法,國家管理機構對阿諾德的態度感到失望,並處以罰款,這筆罰款將捐贈給紅十字會洪水救濟基金。

約翰遜說:“格雷厄姆在整個 COVID 期間一直很勤奮,但這次他犯了一個判斷錯誤,這顯然令人失望。” 

“我們今天試圖在這件事上盡快採取行動,並處以巨額罰款,這突顯了我們重視我們的代表遵守政府協議的重要性。”

阿諾德必須結束他的自我隔離期並提出額外的負面結果,以便能夠在下週二(3 月 29 日)前往吉達與沙特阿拉伯比賽之前重新加入 Socceroos 陣營,參加即將與日本進行的比賽。

澳大利亞正試圖連續第五次獲得國際足聯世界杯的參賽資格,但目前在日本和沙特阿拉伯之後排名第三。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