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葡萄牙明日迎戰北馬其頓 力拼世界盃正賽門票|歐斯博世界盃專欄

2022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區C組決賽 葡萄牙VS北馬其頓

2022世足歐洲附加賽的C組決賽中,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一直爆冷的北馬其頓,以爭取晉級世界盃門票。賽前,當家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被問到這是否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時,他也回答了這個問題。

葡萄牙在本次比賽中表現不佳,陷入了必須通過附加賽才能晉級的境地。在上一場對陣土耳其的比賽中,C羅全場5次射門都未能進球。好在隊友發揮出色,以3:1取勝晉級。決賽將迎戰以「黑馬」身份淘汰意大利的北馬其頓。

C羅直言,北馬其頓是一支有組織的強隊,但儘管尊重他們,他仍相信葡萄牙絕對有能力贏得比賽。 「如果葡萄牙能打出最好的水平,它就能擊敗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

「北馬其頓是我們的對手,我們想贏是因為我們非常想參加世界盃,這也是我們人生的比賽。」 C羅表示球隊已經做好準備,明天會積極進取,爭取去卡達參加世界盃的門票。

「C羅」Cristiano-Ronaldo
「C羅」Cristiano-Ronaldo

本屆世界盃是否為C羅最後一次參賽

C羅今年已經37歲,職業生涯已經走到了盡頭。很多人猜測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但他此刻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只說:「我的未來由我自己決定。如果我覺得我還想踢,我會踢;如果我不想玩,我就不玩。」

對於外界關心的「世界盃可能沒有C羅」的話題,他本人不以為然,直言葡萄牙國家隊沒有個人只有團隊。

更多2022世足賽事資訊,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