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卡達世界杯 第一支獲得許可的世界杯球隊

2022年卡達世界杯即將到來,全世界球迷們已經摩拳擦掌開始倒計時。

2022/23 賽季將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卡達世界杯將於 11 月舉行,男子世界杯將於 7 月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舉行。

FIFA》2022世界杯 第一支獲得許可的世界杯球隊
FIFA》2022世界杯 第一支獲得許可的世界杯球隊

FIFA 2022卡達世界杯尚未公布賽事前 第一支被認可的國家球隊

2022國際足球總會官方Twitter透露出世界杯模式的第一支獲得完全許可的國家隊-克羅地亞人。沒錯,克羅地亞國家隊是第一個在 2022 年世界杯之前被公佈為國際足球總會完全許可機構的國家隊。

克羅地亞是目前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亞軍,在 2018年的比賽決賽中僅次於法國,排名第二,他們被包括在內是有依據的!克羅地亞世界杯陣容中的每一位球員都將在比賽中擁有正確的姓名和球員面孔。克羅地亞世界杯官方球衣也將出現在國際足球總會以及國家隊的徽章中。

FIFA 2022卡達世界杯 誰會是下一個幸運寵兒呢?

根據可靠的國際足球總會預測者@DonkTrading 的說法,國際足球總會將有 16 支新的國家隊出現。

這一消息應該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因為所有 16 支新球隊都獲得了世界杯參賽資格,因此它們將出現在任何獲得許可的世界杯內容中。我們希望看到所有這些世界杯球隊都可以在開球模式、在線賽季,當然還有職業模式中使用。

我們預計法國、巴西、德國和英格蘭等比賽的大牌球員將獲得完全許可,並在比賽中包含世界杯球衣和徽章,但這還有待觀察。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