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打點排名聯盟第2 金鶯再見全壘打揮別洋基

【MLB】史坦頓打點排名聯盟第2 金鶯再見全壘打揮別洋基
【MLB】史坦頓打點排名聯盟第2 金鶯再見全壘打揮別洋基

洋基錯失五連勝 怪力男回歸仍敗下陣來

今天大聯盟洋基以6-9不敵金鶯,錯過系列賽橫掃對手,也無緣5連勝,吃下賽季第10敗,但依然以28勝的戰績獨走聯盟。本場比賽,他們派蒙哥馬利作為先發投手,但他的狀態並不好。主投5局中丟了3分,不過雙方追成3:3平手,最終無關勝敗。洋基在第6局和第9局又各失三分,最終得了6分還是輸了比賽。

洋基隊在賽前以4連勝繼續對決金鶯,「怪力男」史坦頓也在這場比賽中回歸,本季的他狀態相當好。但在第2局蒙哥馬利遭到金鶯的奇瑞諾斯敲出2分炮。本賽季中奇瑞諾斯的擊球率僅為 0.147,這是他本賽季中第一發全壘打,蒙哥馬利這顆速球有點投高了。

金鶯第三局展開攻勢 史坦頓第11轟再追平

金鶯隊第3局展開攻勢,連續敲出安打得3分,但洋基隊第4局時再度追平,並且又是史坦頓再次得分。這顆時速 85.5 英里的滑球被他逮著正著擊出中外野,實現本賽季第11轟。本場比賽他3打數2支安打貢獻3分、跑回1分,打擊率為0.296,目前已經累計打點35分,僅次於大都會阿隆索的36分,領先34分守護者J.拉米雷斯。

洋基六局再遇亂流 牛棚不穩連丟三分

第6局,洋基隊的奇納法勒法敲出安打打回2分,他本賽季的打擊率為 0.272,作為游擊手非常稱職。下半場金鶯再次反擊,牛棚投手卡斯卓狀態不穩定,一上場就投出保送,然後被敲安失分,洋基直接換上格林,但他也沒能穩住局面,又丟了2分,這都算在卡斯特羅身上,隨後羅艾西加成功解決了最後一人。

九局上洋基扳平比分 被轟再見全壘打吞下敗陣

第九局,洋基隊再次將比分追平,但沒想到牛棚再度放火,盧特奇被桑坦德用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目前他的自責分率高達6.30,狀態十分糟糕。同樣的,金鶯隊牛棚投手費利克斯僅解決了一名球員,但用2.81 的自責分率贏得下比賽,洋基隊因此錯過了他們的5連勝。接下來他們將與白襪隊展開系列賽,而金鶯隊將面對光芒隊。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