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敲二安後連吞3K 對好球帶不滿難得動怒

大谷翔平在首局的二壘打之後,接下來3打席都遭到三振,還因對好壞球判決不滿,難得看到動怒的大谷。
大谷翔平在首局的二壘打之後,接下來3打席都遭到三振,還因對好壞球判決不滿,難得看到動怒的大谷。

天使開局3:0 下局遊騎兵立馬灌入6分回敬

天使隊開局3:0的喜悅非常短暫。首發投手辛德賈德在 0.2 局中慘遭「核爆」退場,打線也無法追回比分。最終,他們以 4:7 輸給了遊騎兵;大谷翔平在第一局敲出二壘安打後,接下來的3個打席都被三振出局,又因為不滿球的好壞判斷,難得看到大谷生氣。

大谷是本場比賽打任第三棒和DH。天使隊在第一局的進攻中表現出色。前兩個打席都擊出安打上壘。大谷接著打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天使隊拿下首分。馬許的二壘在替天使打回兩分,一局上天使就已3-0領先,但下局就被遊騎兵單局灌入6分逆轉。

大谷第二打席吞三振 對好球帶不滿難得動怒

大谷在第二次打擊明顯動怒。三局上半,當球數已滿時,第6個球是從好球區外角到上緣的滑球。大谷看著球並未出棒,正當他轉身準備走向一壘,卻被主審比出三振手勢,此時大谷甩手嘴裡念念有詞,似乎對好壞球的判決很有意見。接下來的兩個打席,大谷都吞下三振,本場比賽4打席敲出一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吞下3K收場。

天使的先發投手辛德賈德今日只投了0.2局就慘遭血洗退場,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6分帶有4分的自責分,吞下本季的第二敗。

天使先發辛德甲德被打爆 慘遭大都會球迷狠酸

引發討論的是,就在幾天前,當新秀德梅斯投出一個無安打比賽時,辛德甲德留言說「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無安打」,這被懷疑是在暗示大都會的無安打比賽不純,今天他被打爆退場。大都會的轉播電視SNY TV在推特上發布了他在這場比賽中的成績,引來大都會的球迷嘲諷:「這是真正大聯盟投手的投球數據?」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