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擊出第20轟 柯爾展現恐怖壓制 洋基13比0輕取老虎

【MLB】法官擊出第20轟 柯爾展現恐怖壓制 洋基13比0輕取老虎
【MLB】法官擊出第20轟 柯爾展現恐怖壓制 洋基13比0輕取老虎

紐約洋基隊在4日痛宰了老虎隊。王牌投手Gerrit Cole先發7局一分未失,僅被擊出2次安打,送出9次三振。與此同時,洋基打線幾乎每個人都有的安把,包括「法官」Aaron Judge的第20支全壘打,洋基中場便以13-0大獲全勝。

Cole在前六局中投出了完美比賽,老虎沒有任何人站上壘包。直到第7局兩人出局時,被Jonathan Schoop打出中外野的平飛安打,終於打破Cole的封鎖。隨後Miguel Cabrera也打了一個滾地安打,老虎一舉攻佔上二壘。不過當時洋基已經領先13分,Cole最終還是以三振輕鬆扼殺了老虎的得分機會。賽季初遭遇重創的Cole,近8場先發表現穩定,ERA跌至2.78。

洋基的捕手Jose Trevino在第三局擊出一發陽春全壘打開啟了全隊攻勢,隨即Judge在那一局中也擊出一發全壘打。這球老虎投手Elvin Rodriguez投在好球區偏高的位置,但還是被Judge擊出右外野大牆,反方向全壘打。Judge在5月被選為美聯最佳球員。他在聯盟中出賽了了50場比賽,並累積了20個全壘打。他的平均打擊率為0.316,聯盟第一的1.063攻擊指數。

崔文諾隨後又擊出三壘安打,送回了兩分。但重頭戲是在第5局。洋基狂打了11個棒子,包括Anthony Rizzo和Matt Carpenter的全壘打,單局得到7分。老虎投手Rodriguez也在本局被打退場,總計投了4.1局丟掉10分。老虎目前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而洋基繼續以37勝15負的成績領先全聯盟。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