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公布春訓邀請名單 前悍將洋投力拼重返大聯盟

MLB美國大聯盟在稍早紐約洋基公布了今年受邀參加春訓的非40人名單外的選手,包括前富邦洋將球員邦威(Manny Banuelos)
邦威。(資料照,擷取自自由時報)

洋基公布了今年獲邀春訓的非40人名單外的選手

前富邦洋將及金手套獎得主

MLB美國大聯盟在稍早紐約洋基公布了今年受邀參加春訓的非40人名單外的選手,包括前富邦洋將球員邦威(Manny Banuelos)和獲三屆金手套的中外野手安德·英希亞提(Ender Inciarte)都在這個名單上。

邦威曾在中職效力 徵招參加東奧後又返回墨西哥冬盟

邦威在2008年被洋基以國際球員的身份招募,並在2011年和2012年兩個賽季都被列為《棒球美國》前50名新秀,但他最終因傷離開了大聯盟。近兩年在中職及墨西哥聯賽效力。

過去他在中職出戰了19場職業棒球比賽,效力於富邦悍將,101局126次三振,7勝5負,ERA為2.76。他在2021年被墨西哥徵召參加 2021 年東京奧運會後,他回到了墨西哥聯賽Tomateros de Culiacán隊, 10 場比賽的記錄,在 52 局中以 2.60 的自責分率和 61K 投球取得 4-3 的戰績。

在墨西哥聯賽中表現出色後,邦威也引起了老東家洋基的關注。今年1月,他與洋基隊簽下了一份小聯盟合約。現在他還被邀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如果他能抓住機會進入最終26人名單,這將是邦威2019年後再度踏上大聯盟舞台。

更多即時資訊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