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查多超狂猛打賞 開季手感火燙表現直逼教士先生

【MLB】馬查多超狂猛打賞 開季手感火燙表現直逼教士先生
【MLB】馬查多超狂猛打賞 開季手感火燙表現直逼教士先生

教士10-1擊敗巨人 馬查多超狂表現隊史第二人

聖地亞哥教士隊今天以 10-1 擊敗舊金山巨人隊。三壘手曼尼·馬查多在比賽中的表現超級瘋狂,而在這場比賽之後,他的擊球率也提升到了三成。 開賽至今41場比賽的擊球率如此之高,只有教士隊歷史上「教士先生」格溫能做到。

馬查多超狂表現助隊贏球 教士距離道奇0.5個勝差

馬查多今天單場打出4次安打,包括3次二壘安打、1隻三壘安打、2分打點和3次得分,外加1次保送,再加上教士隊首發投手高麥肯齊·戈爾作為高質量首發在6局比賽中只丟掉1分。最終,教士隊以10-1擊敗了巨人隊。目前戰績為27勝14負,洛杉磯道奇隊距離國聯西區的龍頭洛杉磯道奇隊僅0.5場。

馬查多創造生涯歷史 打擊率直逼教士先生格溫

馬查多不僅在這場比賽中創造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紀錄,而且成為了大聯盟歷史上唯一一個能在一場比賽打出3個二壘安打、1個三壘安打、跑回3分並能在選中1次保送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這場比賽之後也登上了打擊王榜首。馬查多自賽季初出戰41場,打擊率3成74。從教士隊本賽季前41場比賽的打擊表現來看,馬查多的打擊率已經是隊史第二好的,幾乎趕上了格溫的0.382。

當被問及今天的勝利時,馬查多忍不住對23歲的高爾的表現豎起了大拇指,他說:「高爾今天的投球很好,他一定會提升我們的戰鬥力,球隊今天的打擊表現也不錯,對球隊來說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