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主場優勢 第14座季冠軍

樂天桃猿隊昨日回到桃園主場迎戰味全龍隊,可說是完全把握主場的優勢,終場以10:2擊敗了對手並奪下球隊史上第14座季冠軍。

中職》桃猿主場優勢 第14座季冠軍
中職》桃猿主場優勢 第14座季冠軍

樂天桃猿隊得來不易的王座

樂天桃猿隊昨日回到桃園主場迎戰味全龍隊,表現亮眼,不僅能打,執行戰術成功率也極高。

先是林立與成晉兩支安打把戰局由逆轉為戰局,加上猿隊老將王溢正五局失兩分奪勝,陳禹勳中繼1局無失分,成為中職開打三十三年來首位達成百中繼百救援的投手,也是個人生涯第一百場中繼成功到手。終場以10:2獲勝,奪下季冠軍王座,也是該球隊史上第14座季冠軍。

總教練 曾豪駒坦言:等待的過程很煎熬,「希望在任期內拿下季冠軍、總冠軍,現在只是第一步。」

猿隊繼2019年上半季後,再次半季封王!昨天現場大部分的觀眾都是猿迷,賽後全場歡呼,一起拋下封王彩帶熱烈慶祝,猿隊球員也在場內狂噴香檳、啤酒,迎接歷經疫情後,得來不易的成績。

規則改變 力爭上游

中職今年比賽改成為「固定季後賽」規則,五隊取三隊晉級打季後賽,使得每場比賽都變得很重要、不能放掉任何一場比賽。

桃猿隊獲得首張季後賽門票,但尚未闖進總冠軍賽,另兩席形成四搶二局面。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