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猿賽事衝突 蔡鎮宇遭禁賽10場、重罰11萬

中職聯盟針對7月8日獅猿衝突公告,胡智為、柯瑞、蔡鎮宇被懲處,其中為樂天蔡鎮宇被禁賽10場,罰款11萬最重。

中職》獅猿賽事衝突 蔡鎮宇遭禁賽10場、重罰11萬。

有意之為? 胡智為、劉予承、蔡鎮宇依序遭勒令退場

賽事6局上,主審意識到狀況,在梁家榮上場打擊前特別到投手丘告誡投手胡智為,不可有故意狙擊之投球,但胡智為第一球即砸中梁家榮,引發雙方第一波衝突。胡智為確定遭驅逐出場,並予以兩隊口頭警告,比賽後續若再出現觸身球,投出觸身球之投手必須勒令退場。

本場7局上,梁家榮再次上場打擊,投手劉予承第二球砸中梁家榮,雙方再爆發衝突,劉予承立即被宣告勒令退場。樂天蔡鎮宇衝上投手丘撞倒劉予承,被視為惡意攻擊遭驅逐出場、加上粗暴動作的柯瑞也被驅逐出場,

決議:統一胡智為選手:故意狙擊之投球遭驅逐出場,處罰款2萬元。

   統一柯瑞選手:粗暴動作不正行為遭驅逐出場,處罰款2萬元、禁賽1場。

   樂天蔡鎮宇選手:比賽中衝撞攻擊選手遭驅逐出場,處罰款11萬元 、禁賽10場。

蔡鎮宇將回一軍 卻遭禁賽

蔡鎮宇因先前賽是手不舒服,這場賽事首度下二軍,而禁賽為18日開始,也是他可以回到一軍的時間。使得樂天將少一個一軍的名額,蔡鎮宇表示:「對教練比較不好意思,他們不好安排出賽,會對他們有負擔。」

蔡鎮宇提到先前待在美國時,也有發生過過類似的衝突,但他怎麼還會有推人動作呢?

蔡鎮宇認為:「球場上大家都想要輸贏,丟一次就算了,還丟第二次,明顯是故意的。

我會去思考對錯,做這件事會承受輿論壓力,他相信自己的隊友,也只是想保護自己的球隊。」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