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 戴資穎大馬大師賽止步4強 連2敗陳雨菲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本週續戰馬來西亞大師賽,邁入4強再度交手大陸女將陳雨菲,戴資穎第1局以13:21輸陳雨菲,第2局雙方6度打成平局,結果陳雨菲賣力抵擋小戴反撲,最終以23:21拿下2局連勝,讓戴資穎連2場在馬來西亞的比賽都惜敗陳雨菲。

比數6度平局戰況膠著 戴資穎無緣大馬大師賽決賽 

大馬大師賽4強戰開打,第一局開賽之際陳雨菲就先奪下5分,戴資穎隨即調整步調,緊追比數,比數來到4:5,但小戴接連失誤,陳雨菲連下8分,以11:5率先進入技術暫停;暫停過後陳雨菲乘勝追擊,比數拉開至15:5,不過小戴並沒有因此放棄,打出漂亮的大對角殺球,而後連追7分,此時比數來到12:15,陳雨菲又得2分,小戴反撲失敗,只再追回1分,以13:21輸掉第1局。

第二局戰況膠著,兩人緊咬彼此比數,先是2:2平手,接著陳雨菲連下3分,一路來到6:3,但戴資穎沉穩應戰,連拿6分,以9:6逆轉戰局,陳雨菲雖追回1分,但小戴此時又連拿2分,以11:7進入技術暫停;隨後陳雨菲一路追分,一度把比數追平14:14,戰況非常激烈,不過小戴一路緊咬比數,雖然陳雨菲率先以20:16搶下決勝點,但小戴奮力追分搶下21:20逆轉局勢,陳雨菲最後又連拿3分,最終以23:21直落2,擊敗小戴獲得決賽的門票。

戴資穎調整心態 再戰新加坡公開賽

此次馬來西亞大師賽戴資穎儘管化解陳雨菲4個賽末點,但最終仍未逆轉戰局,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覺得可惜,小戴淡然表示:「也還好啊,就是下一場再努力。」,對於大馬觀眾熱情的支持,小戴直呼:「謝謝,非常感謝,連續2個禮拜,謝謝大家都幫我加油。」,小戴將調整好狀態,下週繼續出戰新加坡公開賽。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