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因傷退賽 坦言「真的很累人」備戰台北公開賽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因左腿後肌拉傷,已宣布退出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專心備戰下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接下來將進行治療與休養,她晚透過IG發聲,除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也寫下對自己的期許。

戴資穎晉級新加波賽16強 忍痛退賽養傷備戰

戴資穎在新加坡以21:17、21:16擊敗合庫隊友白馭珀,原本將在明天遭遇世界排名38的日本選手川上紗惠奈,但戴資穎從5月開始征戰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共4站賽事,對體能本來就是一個極大考驗。

前幾天戴資穎就曾透露,因為近期賽事過於密集,導致身體疲勞不堪負荷加上傷勢影響,會再打幾場賽事都是未知數,最終考量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之後,已決定退賽,因此由日本選手川上紗惠奈直接晉級8強。

戴資穎接下來將會返回台灣,除了休養治療之外,將備戰下週舉辦的台北公開賽。做出退賽決定後,戴資穎於13日晚間在IG發文,先感謝球迷們這段時間的支持,也直言「連續幾週的比賽,真的很累人。」,而戴資穎也希望能盡快恢復,回到球場上盡情地奔跑,「我們下次見!」。

向戴資穎學習 台灣羽球新興好手白馭珀

另一方面,白馭珀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和戴資穎對打感到很開心,有種上課的感覺,她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可以藉機向戴資穎學習,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可以了解自己與這些頂尖選手的距離以及實力差距,提醒自己還需要多努力。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