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止敗! 安洗瑩大馬大師賽8度對戰陳雨菲奪冠 

大馬大師賽於今日進行最終決賽,率先登場的女單決賽小爆冷門,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和東京奧運奪金的中國大陸名將陳雨菲對決,終止交手7連敗,奪下今年第2冠。

贏了! 安洗瑩大馬大師賽第8度對戰陳雨菲終於奪冠
終於止敗! 安洗瑩大馬大師賽8度對戰陳雨菲奪冠

安洗瑩揚眉吐氣 大馬大師賽終於擊敗陳雨菲

世界排名第4的安洗瑩本季第3度打進大馬大師賽決賽,3月全英公開賽拿下亞軍,4月在南韓公開賽奪冠,這次大馬賽要尋求本季第2冠。安洗瑩今天一吐怨氣,她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決賽,以21:17、21:5拿下生涯對戰首勝,本季第2冠到手。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8度碰頭最大天敵陳雨菲,過去7次交手都是以落敗收場,不過今天小安開賽氣勢高昂,首先取得7分領先,儘管陳雨菲抓住機會一度緊追落後只剩1分,但是小安馬上調整狀態回穩,在18:17時連拿3分,成功拿下首局領先。

第二局換邊後勢如破竹,安洗瑩打出6:0的漂亮開局,一路壓制陳雨菲,以11:1進入技術暫停,而後小安持續強攻,雙方比數落差持續維持直到比賽結束,陳雨菲第二局僅得5分。安洗瑩喜奪本季第2冠,陳雨菲則是在上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泰國一姊依瑟儂後,本週在大馬賽又再次失利,連兩賽事都以亞軍作收。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