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隊史班瑟‧斯特萊德VS洛磯山的比賽中沒有任何保送就打出 16 分獲勝

勇士隊新秀右投手史班瑟‧斯特萊德(Spencer Strider)繼續為 NL 年度最佳新秀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是隊友。週五早上,這對搭檔再次出演了勇士隊以 3-0 戰勝落基山脈的比賽,儘管斯特萊德脫穎而出。 23 歲的斯特萊德打了 8 局沒有得分,只打了 2 次安打。他沒有發出步行,他擊出16。十六! 

MLB》勇士隊史班瑟‧斯特萊德VS洛磯山的比賽中沒有任何保送就打出 16 分獲勝

MLB斯特萊德是否能獲得ERA冠軍的資格

這是棒球歷史上第30場比賽,其中一名投手在沒有發出一次步行的情況下擊出至少 16 次(通過斯特萊德在此處列出)。蘭迪約翰遜(Randy Johnson)和羅傑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都做了四次,而德懷特·古登(Dwight Gooden)(連續首發!)和馬克斯謝爾澤(Max Scherzer)做了兩次。 

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是2019 年 6 月 21 日的沃克·布勒(Walker Buehler)。克里斯·塞爾(Chris Sale)在 2019 年也這樣做了,然後我們必須回到 2016 年才能找到另一款類似的遊戲。

現在,請記住斯特萊德是一個新手。這是一份至少完成 16 次三振和零保送的新秀名單。 

  • 史班瑟‧斯特萊德(Spencer Strider),2022 年 9 月 1 日:16 K,0 BB
  • 喬恩·格雷(Charles Gray),2016 年 9 月 17 日:16 K,0 BB
  • 克里伍德(Kerry Wood),1998 年 5 月 6 日:20 K,0 BB
  • 德懷特·古登(Dwight Gooden),1984 年 9 月 17 日:16 K,0 BB
  • 德懷特·古登(Dwight Gooden),1984 年 9 月 12 日,16 K,0 BB

今年,斯特萊德現在在 114 2/3 局中有 174 次三振出局。他沒有資格獲得ERA冠軍(要求每隊比賽一局),但如果他是,他將成為三振出局率的領先者。他在三振出局中的領先優勢甚至沒有那麼遠,因為釀酒人隊的柯賓·伯恩斯(Corbin Burnes)以 195 分位居榜首。 斯特萊德的 2.67 ERA 和 0.98 WHIP 表明他處於賽·揚(Cy Young)水平,儘管工作量太低而無法挑戰桑迪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 

如前所述,斯特萊德堅定地參與其中的獎項是年度最佳新秀。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勇士隊的中外野手麥可‧哈里斯(Michael Harris)。哈里斯在星期五為勇士隊的一場比賽打出了全壘打。他打出 0.298/.344/.523 的 22 次雙打、2 個三分、14 個本壘打、46 次打點、56 次跑壘,並且在被盜壘中 16 投 16 中。 

這應該是隊友之間的一場有趣的比賽,斯特萊德週五的努力將大大有助於賽事的發展。

斯特萊德進入MLB的歷史戰績

2021 年斯特萊德在奧古斯塔綠夾克(Augusta GreenJackets)、羅馬勇士隊(Rome Braves)、密西西比勇士隊(Mississippi Braves)和格威內特銀花鱸魚 (Gwinnett Stripers)這四支球隊中打出了他的的職業首秀。在四站之間,他在 94 局中以 2.64 的自責分率和 153 次三振出局創下了 3-7 的記錄。

2021 年 10 月 1 日,斯特萊德入選亞特蘭大現役名單。那天晚上,他首次亮相大聯盟,在對陣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中投了一局解圍。斯特萊德在本賽季的最後一天贏得了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場勝利,再次面對大都會隊如釋重負。勇士隊以 88-73 的戰績打敗國家聯盟,並最終贏得了 2021 年世界大賽,這是勇士隊自 1995 年以來的第一個冠軍。

斯特萊德在勇士隊的開幕日名單上開始了 2022 賽季。他被評為七月的全國聯盟新秀。 9月1日,他打破了勇士隊在九局比賽中三振出局次數最多的紀錄,在八局比賽中擊敗了 16名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擊球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