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又是你! 紅襪塞爾挨強襲球 左拇指骨折 

士頓紅襪巨投塞爾(Chris Sale)好不容易復出,怎知今日對上世仇紐約洋基的比賽中,第一局卻遭強襲球吻直接「斷了」,賽後他也相當崩潰,且無奈說道「怎麽又是我。」

MLB》又是你! 紅襪巨投挨強襲球 左拇指骨折
MLB》又是你! 紅襪塞爾挨強襲球 左拇指骨折

塞爾甫復出又受傷 挨強襲球左拇指斷裂

前年因為TJ韌帶置換手術,才剛復出第二戰的塞爾,只參加了9場比賽,而本季季前因為肋骨壓力性骨折,所以前3個月缺席,沒想到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的他,才復出第二戰又再次受傷且傷退,塞爾在今日比賽首局面對洋基強棒希克斯(Aaron Hicks)時,不幸挨了強襲球,結果左手小拇指疑似骨折斷裂。

在發現自己有異狀之後,塞爾馬上舉起了自己的手,示意球團自己狀況不對勁,隨後被迫退場休息,塞爾在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接下來可能會缺席4到6周,但是會趕快治療,以確定真正的回歸時間。

講到受傷當下的心情,塞爾指出,自己在看到手指狀況的時候,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像是被潑了冷水一樣,並說道「我低頭一看,發現手指好像沒了,真的很難過,一度有『為什麼又是我?』的想法,可是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