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隊藉由派翠克·柯賓(Patrick Corbin)終結先發投手連續43場不勝

華盛頓國民隊的派翠克·柯賓(Patrick Corbin)終於結束他的球隊令人尷尬且看似不可能的局面,連續 43 場比賽沒有先發球員贏得勝利。

MLB》國民隊藉由派翠克·柯賓(Patrick Corbin)終結先發投手連續43場不勝
MLB》國民隊藉由派翠克·柯賓(Patrick Corbin)終結先發投手連續43場不勝

MLB 最視為最不可能打破紀錄的人選 派翠克·柯賓

當時國民隊以3-2戰勝辛辛那提紅人隊,以避免在國民公園隊的系列賽橫掃。在科爾賓的六局比賽中,他允許兩分(一勝)並擊出五分,華盛頓(43-85)終於打破了它的連勝紀錄,很久以前就超過了 1949 年華盛頓參議員創造的 35 場紀錄。

柯賓:每個人都知道今天在這裡打破的記錄,但這並不是我們引以為豪的事情。

今日稍早的比賽中進行了五次投球,科爾賓似乎準備再進行一次短暫的比賽:他讓喬納森·印度(Jonathan India)和哈維爾·洛佩茲(Javier Alfonso López)背靠背單打。在右外野手喬伊·梅內塞斯(Joey Meneses)的防守失誤讓印度晉級第三之後,柯賓陷入困境。凱爾·法瑪爾(James Kyle Farmer)擊中守場員的選擇得分印度,但科爾賓逃脫而沒有進一步傷害。

斯圖爾特·費爾柴爾德(Stuart Alexander Fairchild)隨後在第二局打出一記單桿球——它擊中了中場牆外的牛棚車——讓紅人隊(50-76)以 2-0 領先。

但在國民隊在第四局得分兩次後,華盛頓在第五局斯圖亞特·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擊出單打本壘打時躍居前列。柯賓在第六局退出了球隊,以保持勝利。在他面對的最後 17 名擊球手中,他有 15 人退賽,只投了 82 球。他本可以走更長的時間,但經理戴夫馬丁內斯(David Martinez)在週二休息一天后轉向牛棚。亨特·哈維(Hunter Harvey)、阿萊霍·羅培茲(JesúsAlejoLópez)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墨西哥職業和凱爾·法瑪爾 (Kyle Farmer)處理了最後三局,芬尼根(Brandon Finnegan)獲得了他的第八次撲救。

MLB 派翠克·柯賓進國民隊的表現

2018年12月7日,國民隊與柯賓簽下6年1億4000萬美元的合約。隨著國民隊順利挺進2019年國家聯盟分區賽,柯賓終於迎來了季後賽處子秀,擔任第一戰的先發投手。

 2019年世界大賽國民的對手是休士頓太空人,第一戰柯賓在第6局球隊5:2領先時接替麥斯·薛澤登板後援,主投一局沒有失分,順利收下中繼點,最後國民以5:4贏球,拔得頭籌。第四戰柯賓以先發身份登板,主投六局失掉四分,而國民打線則熄火整場,最終1:8輸球,柯賓苦吞敗投。第七戰柯賓在六局球隊0:2落後時接替麥斯·薛澤登板後援,主投三局沒有讓太空人再越雷池一步。而國民打線在比賽後段甦醒狂得六分,終場以6:2贏球,拿下世界大賽隊史首冠,而柯賓也收下勝投。總計2019年季後賽柯賓共出賽8場,留下2勝3敗5.79自責分率的成績。而柯賓在季後賽分擔牛棚負擔可以說是國民最終奪冠的關鍵之一。

科爾賓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領先 17 場失利。次高的總數是 13 次,科爾賓去年以 16 次的失利並列大聯盟領先。在費城的三場比賽前,他未能完成第一局——在他無法在洛杉磯完成同樣的比賽后僅兩場比賽洛杉磯道奇隊。自從他幫助國民隊贏得 2019 年世界大賽以來,他一直在努力奮鬥。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