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坦帕灣光芒隊在MLB交易後 採取3個行動望取得外卡席位

坦帕灣光芒隊是一支小市場球隊,與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這樣的大鯨魚比賽,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裡,坦帕灣光芒隊在美國聯盟東部保持了競爭力。雖然在整個賽季中遭遇了一些不合時宜的傷病,但光芒隊仍然處於 AL 外卡賽的激烈競爭中。

坦帕灣光芒隊是一支小市場球隊,與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這樣的強者比賽,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裡,坦帕灣光芒隊在美國聯盟東部保持了競爭力。雖然在整個賽季中遭遇了一些不合時宜的傷病,但光芒隊仍然處於 AL 外卡賽的激烈競爭中。
MLB》坦帕灣光芒隊在MLB交易後 採取3個行動望取得外卡席位

MLB光芒隊落後金鶯隊半場 是否能取得季後賽資格

光芒隊目前落後巴爾的摩金鶯隊半場,爭奪美國聯盟的最後一個外卡席位,這意味著如果事情繼續不順利,他們可能會完全錯過季後賽。對於一支似乎總能進入季後賽的光芒隊來說,這肯定不太理想。

儘管坦帕灣光芒隊是一支小市場球隊,與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這樣的大鯨魚比賽,但與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這樣的大鯨魚比賽,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裡,坦帕灣光芒隊在美國聯盟東部保持了競爭力。雖然在整個賽季中遭遇了一些不合時宜的傷病,但光芒隊仍然處於 AL 外卡賽的激烈競爭中。

儘管如此,光芒隊目前落後巴爾的摩金鶯隊半場,爭奪美國聯盟的最後一個外卡席位,這意味著如果事情繼續不順利,他們可能會完全錯過季後賽。對於一支似乎總能進入季後賽的光芒隊來說,這肯定不太理想。

好消息是坦帕灣有很多時間來彌補半場比賽的赤字,因為距離 2022 賽季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光芒隊還可以採取一些行動來幫助他們的事業,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坦帕為了堅持下去做了哪些行動。

MLB光芒隊最終採取的3個行動

1. 替補沃爾斯

如前所述,傷病已經殺死了整個賽季的光芒隊。但最大的缺席無疑是坦帕的年輕天才汪德·弗朗科(Wander Franco)。弗朗科本賽季只打了58場比賽,這意味著泰勒·沃爾斯(Taylor Walls)本賽季的首發次數超出了他的預期。也許是時候讓他回到替補席了,即使弗朗科還沒有準備好回歸。

沃爾斯在接替弗朗科的那段時間裡表現得非常糟糕。儘管他參加了 98 場比賽,但他的 5 個本壘打和 19 個打點的命中率僅為 0.170,而且他在場上也犯了 9 個錯誤。很難相信光芒隊找不到更實用的選擇來讓擊球手遠離沃爾斯。

沃爾斯本賽季的本意是作為一名實用的內野手而不是首發,很明顯他已經過頭了。坦帕灣還有其他選擇可以讓沃爾斯坐在替補席上,根據他本賽季的表現不佳,讓他退出陣容似乎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2. 宣傳泰吉·布拉德利

光芒隊裡的強手泰吉·布拉德利(Taj Bradley),他目前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 30 位整體前景。布拉德利在本賽季早些時候在 Double-A 中佔據主導地位後已經進入了 Triple-A,他可能是本賽季光線最近投球鬥爭的解決方案。

布拉德利本賽季在 Double-A 的 16 場首發中獲得了 1.70 的自責分率和 88 次三振,幫助他在賽季中途晉級達勒姆。布拉德利在早期的四次首發中以 4.50 的自責分率不太穩定,但他的優勢仍然很明顯。布拉德利可以幫助整個賽季都在尋求幫助的投手。

經理凱文·卡什(Kevin Cash)喜歡用首發來填補他輪換的最後一個位置,但本賽季的效果並不好,而光芒可能會受益於在輪換陣容中增加另一個真正的首發來填補這個位置。如果卡什不想完全把他扔進火裡,布拉德利也可以進入牛棚。無論哪種方式,布拉德利都可能是坦帕投球問題的解決方案,在本賽季結束時給他打電話並給他一個機會也沒有什麼壞處。

3. 宣傳喬納森·阿蘭達

光芒隊有一個深厚的球隊,他們應該在 2022 賽季開始利用這個系統。一個似乎準備升職的人是喬納森·阿蘭達(Jonathan Aranda)。阿蘭達本賽季早些時候已經在光芒隊短暫露面,他可以改善整個賽季都因傷病而耗盡的內場。

阿蘭達本賽季在達勒​​姆公牛隊以 3A 開局,他並沒有讓他失望。他以 15 支本壘打和 67 分打點打出 0.318,展示了他作為擊球手的潛力。阿蘭達本賽季在光線隊的有限時間內也達到了 0.375,因此在本賽季的延長期內再給他一次投籃可能是有意義的。

即使光芒隊現在不想在他們的內場將任何人排除在外,他​​們也可以暫時使用另一支實心球棒作為指定擊球手,而阿蘭達當然可以提供幫助。坦帕灣顯然需要一些幫助,因為他們處理了所有的傷病,讓阿蘭達更長遠地審視整個賽季是很有意義的。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