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古翔平是否能順利拿下第二賽季的MVP獎

天使隊臨時經理菲爾·內文( Phil Nevin)在 2018-21 賽季擔任紐約三壘教練時,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洋基隊的超級巨星阿朗·賈居(Aaron Judge)。而內文今年也親眼目睹了雙向球星大古翔平(Shohei Ohtani)在賽場上的表現。

MLB》大古翔平是否能順利拿下第二賽季的MVP獎
MLB》大古翔平是否能順利拿下第二賽季的MVP獎

MLB大谷翔平和阿朗·賈居被視為MVP競爭者 成績不相上下

一年一度的 MVP 辯論總是伴隨著強烈的意見和不同的看法,但我們從來沒有問過這個問題——如果一個球員把 MVP 類型的數字作為擊球手和投手,就像大古翔平每年所做的那樣,他是否應該自動贏了嗎?阿朗·賈居對本壘打記錄的追求是否讓他在這場比賽中領先?

賈居和大谷被認為是今年美國聯盟 MVP 獎的前兩名候選人,大谷希望連續第二個賽季獲得該獎項。不過,賈奇已經成為全明星賽結束後的熱門人選,今年他在 113 場比賽中打出 46 個本壘打和 100 個打點。

內文被問到他認為誰是今年的 AL MVP,他說很難超越大谷,因為他是棒球界最好的球員,他的擊球和投球能力都達到了精英水平。但如果法官達到 61 個本壘打,大谷可能很難擊敗他——就像 2012 年一樣,當時邁克·特勞特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賽季,但米格爾·卡布雷拉是 AL MVP,因為他贏得了三冠王。

內文說:這對我來說很難,我都是他們的粉絲。我希望都能投票給他們,但卻不能這樣做。你說的是一個頂級但許多的賽揚投手,他可能在進攻類別中也名列前茅。所以,我認為沒有人能比得上這些東西。

MLB大谷翔平與水手隊賽事 表現出色

大谷在上一場賽事對陣水手隊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儘管他沒有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在六局比賽中,他在七次安打中允許兩分,而且他還展現快腿,連續2天都打出三壘安打,

第7局,大谷翔平在隊友在壘上的時候再度建功,他掃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長打,不但賺進今天的第2分打點,自己還跑上三壘,連續2天都有三壘安打表現,讓西雅圖時報記者廸維奇(Ryan Divish)在推特驚呼:「大谷這種身材還能擁有這種速度,實在太神奇了!」,可惜天使還是以7比11敗給水手,天使隊第九局在防守上犯了幾次失誤。

大谷混入了一個新的球場,因為他開始投出一個兩縫快球,以加入他的眾多球場,包括他的四縫、滑塊、分離器、曲線球和切刀。他在最近的牛棚訓練中一直在研究它,感覺它已經準備好在遊戲中首次亮相了。這是擊球手在對抗大谷前進時不得不擔心的又一個球場。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