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單局3轟MVP連線! 神鱒、大谷翔平「背靠背」開轟

大谷翔平手感持續火燙,今天首打席敲出高達115.2英哩的二壘安打後,第二打席與「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背靠背」開轟,進帳本季第17轟。

MLB》天使單局3轟MVP連線! 神鱒、大谷翔平「背靠背」開轟
MLB》天使單局3轟MVP連線! 神鱒、大谷翔平「背靠背」開轟

大谷翔平首打席面對白襪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的偏低變化球,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5.2英哩的二壘安打,這是他本季第4個擊球初速115英哩以上的擊球,本季僅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17支)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5支)比他多。

同時大谷翔平生涯共有15次的擊球,初速在115英哩以上,是自2015年Statcast啟用以來,天使球員當中最多的。而他與楚奧特是唯二能有超過2支擊球初速達115英哩以上的球員。

在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超快二壘安打後,第三局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率先開砲,接下來沃德(Tyler Ward)被三振,隨後楚奧特以106.2英哩的擊球初速開轟,下棒的大谷翔平再以107.1英哩的擊球初速「背靠背」開轟,單局天使3轟進帳取得3:0領先,楚奧特本季第23轟,大谷翔平本季第17轟。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