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隊 史蒂芬·達加放棄了流浪者隊的豁免權

天使隊宣布,他們要在名單上為外野手史蒂文·達加 (Steven Duggar)增加一個名額,已經要求達加擺脫流浪者隊的豁免,他們改指定狄龍托馬斯(Dillon Everett Thomas)。

MLB》天使隊 史蒂芬·達加放棄了流浪者隊的豁免權
MLB》天使隊 史蒂芬·達加放棄了流浪者隊的豁免權

MLB 史蒂文·達加2021最佳狀態 卻受傷無法參與所有賽事

28 歲的史蒂文·達加 (Steven Duggar)是 2015 年巨人隊的第六輪選秀權,他在6月因換取威利·卡胡恩(Willie Calhoun)才到流浪者隊。去年是他在大聯盟中表現最好、最長的一年,他為巨人隊打了 107 場比賽,達到 0.257/.330/.437,wRC+ 為 107。不幸的是,2022年他基礎上無法再有所增長,由於斜拉傷缺席了兩個多月,並且在健康時並沒有真正進入狀態。在舊金山和德克薩斯之間,他的命中率是 0.189/.241/.245,wRC+ 為 39,全年在 48.3% 的板塊出場中三振出局。

達加本賽季打得不多,因為他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因嚴重的斜肌拉傷而失去了。他在舊金山和德克薩斯之間僅參加了 20 場大聯盟比賽,不幸的是,他在 2021 賽季的後續工作中取得了職業生涯最高的成績。達加去年參加了 107 場比賽並獲得了 297 次上壘,擊出 0.257/.330/.437 的 8 個本壘打和 7 個被盜壘。再加上強大的中場防守,這使他成為 107 勝巨人隊的重要貢獻者,但他一路上的三振命中率接近 30%。

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揮桿和失誤一直是一個問題,因為他在大聯盟級別的 824 次比賽中,有 30.2% 的球被扇了過去。他是職業生涯 .240/.296/.373 的擊球手。這成績顯然是令人失望的,但達加只比聯盟最低薪水略高一點,並且在草地上的所有三個位置上都是一名強大的防守者。這可能會引起對手俱樂部的一些關注,他們將有機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以最低的成本加入他。隨著交易截止日期的過去,德克薩斯州別無選擇,只能放棄達加如果另一支球隊想要他,他們可以在本賽季剩下的時間裡把他藏在 AAA 級——他最後的小聯盟選項年。

儘管本賽季成績不佳,但天使隊會給他一個機會,看看他能否重新奪回類似於他 2021 年狀態的任何東西。昨晚出現了對外野手的需求,當時米奇莫尼亞克(McKenzie Matthew)正在嘗試短打並且球擊中了他的手指。賽后,MLB的瑞德博林格(:Wade Anthony Boggs)表示:達加受傷的時間線還不得而知,但這足以讓俱樂部有動力走出去抓住達格。莫尼亞克(François Mauriac)本人說: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缺席本賽季,這表明他不會很快回來。

MLB 狄龍托馬斯目前賽事表現

至於狄龍托馬斯(Dillon Everett Thomas),這是他近幾個月來第三次溫和地陷入 DFA 的困境。他在休賽期與天使隊簽下了一份小聯盟合同,並在 6 月入選了大名單。在天使隊待了幾天后,他被指定為任務並被太空人隊認領。在休斯頓的系統中待了一個多星期後,他再次被指定,以另一個棄權要求返回天使隊,今天第三次獲得 DFA 資格。在所有這些交易中,他只打了 8 場 MLB 比賽並出場 14 次。然而,他在 73 場 3A 比賽中表現出色,分別在天使隊和太空人隊之間。他的年度線是 0.294/.389/.500,WRC+ 為 123。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