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逆轉勝 Álvarez轟出再見全壘打!

前3局結束0比5落後,近況火熱休士頓太空人並未放棄,最後9局下2出局憑Yordan Álvarez再見陽春全壘打,主場7比6逆轉勝堪薩斯皇家,取得7連勝與近18戰第15勝,也是本季最大分差逆轉勝。 Álvarez說:「一壘休息區沒有人放棄比賽……即使我們像這樣要輸掉也一樣。」 

太空人逆轉勝 Álvarez轟出再見全壘打!
               太空人逆轉勝 Álvarez轟出再見全壘打!

Álvarez:沒人放棄比賽!一棒轟出逆轉勝

太空人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前3局就被轟出1全壘打和在內7安打、送1四壞共失5分,太空人在第4、5、7下局各追1分,然而8局上第3任投手Phil Maton再失分,比數落後擴大至3分。不過8局下無人出局連選3四壞,滿壘後Kyle Tucker、Yuli Curriel連續安打共敲回3分,9局上Ryne Stanek力守不失, Yordan Álvarez 再見全壘打避免了延長賽。

最後扮演英雄的是古巴強打Álvarez,本季是登上大聯盟第4季,6月4日才跟太空人續約6年1.15億美元,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大的指定打擊合約。他還不能以英語流利進行對答,經翻譯說:「我只是試著專注,看著球進打擊區,但球掉到紅中,然後我就打中它了。」

美國聯盟西區榜首連2天在9局下2出局以再見全壘打終結比賽,是2007年6月28、29日Mark Loretta、Carlos Lee後,15年來再次連續戲劇性演出。此戰前一晚,Jeremy Peña的2分砲幫助球隊在最後打席4比2氣走洛杉磯天使,完成對同區對手3連戰清盤。

Ryne Stanek拜Yordan Álvarez再見全壘打之賜拿到本季首勝。只投9球就被再見轟打得黯然退場的皇家終結者Scott Barlow吞下本季第2敗。客隊打者以Andrew Benintendi最突出,5打席3安打1四壞、2打點,MJ Melendez也有5打席2安打1四壞2打點。太空人贏得此戰後,目前戰績是52勝27敗,與聯盟龍頭、58勝22敗紐約洋基勝差縮小至5.5場。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