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安杜哈爾會離開嗎? 洋基總管曝決策關鍵

隨著交易時間將近,先前曾傳出自請交易的前大物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本季雖然在3A表現出色卻得不到太多大聯盟機會,同時管理層也沒有選擇把他交易,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針對安杜哈爾的問題做出了回應。

MLB》安杜哈爾會離開嗎? 洋基總管曝決策關鍵
MLB》安杜哈爾會離開嗎? 洋基總管曝決策關鍵

安度哈爾去留未定 洋基總管持保留態度

安杜哈爾今年在3A的45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3成16,7發全壘打及27分打點的好表現讓他的身價有所提升,然而在洋基目前需要補強投手陣容及角落外野手深度的情況下,雖然目前未有動作,但洋基高層仍有很高機率會選在今年以安杜哈爾換取其他對洋基更有助益的即戰力。

日前凱許曼接受採訪表示:「我從未因為任何人自請交易後就想辦法交易他,安杜哈爾是我們陣中相當有價值的一員,同時他在隊上能對球隊有所助益。如果有任何有意義的交易發生時,我一定會採取動作,但從目前來看,我們認為讓他留在隊上是對現在的洋基來說最好的選擇。」

自2018年安度哈爾打出27轟92分打點躍居至美聯新人王第二名後,隔年他就因肩傷無法正常發揮,也僅出賽12場比賽,過去三年間只有打擊率2成49,7轟及21分打點的成績而已,不只再打擊端找不回手感,同時他在防守端的表現也不盡理想,綜合以上,這樣的表現讓他無法在競爭激烈的洋基隊中得到太多的上場機會。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