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起來了!天使與水手大亂鬥,大谷翔平拉架被翻譯拉離現場

MLB,27日的賽事上演全武行,在天使主場迎戰同區的水牛,2局因觸身球導致雙方板凳衝上賽場大亂鬥,天使日籍球員二刀流 大谷翔平也上前勸架,但大谷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立即衝進球場,將大谷拉離現場避免受傷,水原一平被加拿大媒體《The Score》視為英雄,日球迷也紛紛表示「保鑣一平!」、「真不愧是一平」。

MLB》打起來了!天使與水手大亂鬥,大谷翔平拉架被翻譯拉離現場
MLB》打起來了!天使與水手大亂鬥,大谷翔平拉架被翻譯拉離現場

此次衝突在首局就先埋下衝突點,因天使先發先發溫茲(Andrew Wantz )對水手菜鳥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投出頭部近身球,隨後在2局又對溫克(Jesse Winker)丟出觸身球,而天使休息室開始對溫克叫囂,導致雙方板凳清空。

大谷也立即上前勸架,並順勢抱起一名水手球員,此刻大谷的翻譯水原也跑進場中,將大谷拉開避免受傷,且在2度衝突時,水原一平更是擋在大谷前面,不讓他介入其中,「護主」舉動受球迷及媒體激賞。

此役的衝突導致雙方共有8人遭驅逐出場,包括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溫克(Jesse Winker)、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克勞佛(J.P. Crawford),以及天使的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伊格萊西亞斯( Raisel Iglesias)、泰普拉( Ryan Tepera)、溫茲(Andrew Wantz); 貌似大打50大板,但後續效應的發揮值得持續觀察。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