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隊的塔提斯被驗出禁藥 本季賽事直接泡湯

MLB大聯盟今早宣布,教士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因違反聯盟禁藥政策將遭禁賽80場,本季確定不會回歸。

MLB》教士隊的塔蒂斯被驗出禁藥 本季賽事直接泡湯
MLB》教士隊的塔蒂斯被驗出禁藥 本季賽事直接泡湯

塔提斯無意中服用了MLB禁藥氯司替勃(Clostebol)

塔提斯先前因為手腕骨折動刀復健,復出的日期一再的推延,本季MLB賽事球隊與球迷們熱切地等待著他們的超級明星游擊手的回歸。

MLB聯盟今早宣布,塔提斯被驗出氯司替勃(Clostebol),這是一種違反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合藥物預防和治療計劃的提高成績的物質。塔提斯已被停賽80場。停賽是無薪且立即生效的,這意味著塔蒂斯將缺席本賽季剩餘時間和 2023 賽季前 33 場比賽。教士隊在 2022 年季後的任何賽事都將計入停賽,這將減少他明年必須缺席的比賽數量。 

塔提斯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通知我,我提交的測試樣本對 Clostebol 的檢測結果呈陽性,這是一種違禁物質。事實證明,我無意中服用了一種藥物來治療含有 Clostebol 的癬。我應該使用我可用的資源來確保我服用的藥物中沒有違禁物質。我沒有這樣做。我想為我的錯誤向彼得、AJ、整個教士組織、我的隊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各地的球迷道歉。

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包括 2022 年 3 月 29 日在內,我進行了無數次藥物測試,在這次測試之前,所有這些測試都返回了陰性結果,我徹底崩潰了。在最初對停賽提出上訴後,我意識到我的錯誤是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因此我決定立即開始停賽。我期待著在 2023 年重新加入我的隊友。

MLB教士隊對此也發出聲明 從驚訝到極度失望

教士們發表了以下聲明:今天得知費南多·蓋布里爾·塔提斯·曼迪納(Fernando Gabriel Tatís Medina) 檢測出一種違反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合預防和治療計劃的提高成績的物質呈陽性,隨後被無薪停賽 80 場,我們感到驚訝和極度失望。我們完全支持該計劃,並希望塔提斯能從這次經歷中吸取教訓。”

對教士的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發生的時機也很不對。俱樂部一直期待塔提斯在本月晚能完成他的賽季首秀,在他於 8 月 6 日開始接受康復訓練後,預計可能在下週出賽。這位 23 歲的球員在接受舟骨修復手術後一直缺陣。 3 月 16 日,他的左手腕受傷。塔提斯在三個大聯盟賽季的 273 場職業比賽中擁有 .292/.369/.596 斜線,他在休賽期的摩托車事故中手腕骨折。

塔蒂斯在上賽季之前簽下了一份為期14 年、價值 3.4 億美元的續約合同,他將在停賽期間損失大約 320 萬美元(約新台幣9586萬)。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