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回歸主場提升士氣好迎戰費城人

海盜隊將於 7 月 28 日開始接待他們的跨州對手費城人隊,他們即將開始一個七場主場比賽。7 月 29 日海盜隊將在 PNC 公園舉辦一個晚上的 Yinzerpalooza,以提升家鄉、隊員們的士氣,其中包括匹茲堡本土樂隊 The Clarks 的賽后音樂會。

MLB》海盜7月29日回歸主場 迎戰費城人
MLB》海盜7月29日回歸主場 迎戰費城人

前海盜隊員及MLB校友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賽前儀式將繼續以匹茲堡為主題,匹茲堡大學軍樂隊演奏國歌,作為匹茲堡大學之夜與 Yinzerpalooza 慶祝活動相關的一部分。第一個球場榮譽將由真正的匹茲堡體育傳奇人物和兩屆超級碗冠軍本·羅斯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擔任。

“海盜棒球就是在夏季在 PNC 公園慶祝匹茲堡這座偉大的城市

”球隊總裁特拉維斯威廉姆斯(Travis Williamsnone)說:在我們面對跨州競爭對手費城人隊時,在我們的賽程中擁有了一個特別的夜晚,似乎代表著我們我們匹茲堡的勝利。

此外,前海盜隊和 MLB 校友肯·馬哈(Ken Macha)、凱文·奧利(Kevin Orie)、克里斯·彼得斯(Chris Peters)和約翰·韋納(John Wehner)將有特別露面和親筆簽名。粉絲們可以在整個遊戲演示過程中享受許多有趣的驚喜。

而 Highmark Riverwalk 也有舉辦藝術品競標,從7月27日-7月30日結束,展出的將是十位匹茲堡當地藝術家各自設計和裝飾了一個 MLB 官方大小的本壘板,上面有代表他們對匹茲堡的熱愛的藝術品,粉絲們將有機會把這些特別的藝術品帶回家。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