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結者救援失常還是贏 洋基笑納第50勝本季第一隊

洋基21日作客光芒主場進行3連戰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主投,他前7局投出無安打比賽,雖然第8局破功,但洋基仍以4:2贏球,笑納獨步聯盟的本季第50勝。

洋基 4:2 光芒 笑納本賽季第50勝

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維持無安打比賽之姿進入第8局
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維持無安打比賽之姿進入第8局

柯爾完美表現7局制霸無緣勝投

洋基隊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保持無安打進入第 8 局,首發安打的出現確定他未能載入史冊,隨後本場賽事的勝投也在本局結束,但洋基隊9局連得2分再次領先,最終以4:2擊敗了光芒隊,成為本賽季首支50勝的球隊。

柯爾在前 7 局中總共投球 103 次,將光芒的安打數字保持在“0”。第8局他繼續站在投手丘上,面對的首位擊球手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打破柯爾無安打比賽的美夢,雖然柯爾在下一球獲得出局數,但被打得相當扎實,這也讓洋基隊決定換投。

洋基救援終結者失常,霍梅斯結束傳奇紀錄

洋基隊提前派出終結者霍梅斯(Clay Holmes)。賽前,他累計連續29場31.1局未失分紀錄,打破名人堂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保持的隊史紀錄。可惜終結者表現失常,傳奇的記錄在今晚結束。他在第8局被擊中2安打丟2分,1分記在柯爾的賬上,1分由他自己承擔,他也吞下了本賽季的第一次救援失敗。

柯爾開局7.1局只有1次安打、1分、12次三振,錯失勝投。洋基隊在第 9 局迅速奪回領先優勢。 希克斯(Aaron Hicks)的三壘打逆轉重新回到領先地位,而 崔維諾(Jose Trevino)的高飛犧牲打命中增加了保險分。

洋基隊取得了他們的第 50 場勝利,成為本賽季大聯盟的第一支球隊。目前的戰績是50勝17負,勝率更是驚人的74.6%。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