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芝加哥小熊賽季結束後 將不再把傑森·赫伍德綁在球隊

小熊隊棒球運營總裁杰德·霍耶(Jed Hoyer)對美國體育聯播網ESPN 的傑西·羅傑斯(Jesse Rogers)記者指出:外野手傑森·赫伍德( Jason Heyward )將不會出現於2023年俱樂部。

MLB》芝加哥小熊賽季結束後 將不再把傑森·赫伍德綁在球隊
MLB》芝加哥小熊賽季結束後 將不再把傑森·赫伍德綁在球隊

MLB 傑森·赫伍德接下來可以重返自由球員的身分

根據芝加哥太陽時報的麥迪·李(Maddie Lee)的說法,赫伍德目前因膝傷在傷病名單上,小熊隊棒球運營總裁杰德·霍耶說他不太可能從今年復出。這意味著赫伍德可能已經以小熊身份出現在他的最後一場比賽中。雙方討論的決定是:小熊隊希望給年輕球員更多的時間,但赫伍德希望繼續打球。通過在休賽期釋放他,他可以在今年冬天重返自由球員市場並尋找下一支球隊。

在亞特蘭大的聖路易斯打了一個賽季後,小熊隊在 2015 年 12 月簽下了赫伍,簽訂了一份 8 年 的合約。交易的第一年,赫伍德仍然像往常一樣提供出色的防守,但他的進攻效率卻一落千丈。在前三個賽季的 wRC+ 介於 109 和 121 之間之後,他的 wRC+ 達到 72,成績比聯盟平均水平低 28%,達到 0.230/.306/.325。根據 FanGraphs上的說法,他在這一年比替補多贏了 1.0 場,但這肯定不是小熊隊在簽訂這份合約時所預期的。儘管如此,小熊隊 108 年來首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肯定有助於在一段時間內消除掉這些日子的辛苦。

赫伍德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略有進步,但仍然難以恢復到他來到芝加哥之前的狀態。從 2017 年到 2019 年,他以 0.260/.335/.406 的成績獲得 96 wRC+ 他似乎在縮短的 2020 年競選中出現轉機,因為他以 0.265/.392/.456 的成績獲得 129 的 wRC+,累積 1.6 fWAR 僅 50 場比賽。然而,他去年又墜落到了地球上,以 0.214/.280/.347 的微不足道的成績獲得了 68 的 wRC+。

儘管表現起伏不定,但由於他的防守出色,即使去年在盤子上的表現平平,他仍然值 0.1 fWAR 在這一年。然而,到了 2022 年,情況繼續下滑,赫伍德的 wRC+ 得分僅為 59 分,命中率僅為 0.204/.278/.277,這導致他首次跌破替代水平。

MLB 傑森·赫伍德薪資高達6606萬台幣 無球隊敢與他簽約 ?

赫伍德的合同將持續到 2023 年,他的薪水為 220萬美金(約台幣6606萬)。鑑於他近年來的表現,當他獲得豁免時,他肯定會無人認領。然後,他將可以自由地與任何球隊簽約,該俱樂部只需支付聯盟最低費用,而該金額將從小熊隊支付的費用中扣除。

儘管這一天的到來是不可避免的,但對於許多俱樂部的粉絲來說,這可能仍然是激動人心的。雖然有一段時間的粉絲群已經變得不耐煩並且向外呼籲這一點,但海沃德仍然是小熊隊棒球歷史上最重要的時代之一,即使不是最重要的時代。雖然他可能沒有達到一些最崇高的期望,但他仍然是一支打破百年冠軍荒的球隊中富有成效的一員,在他效力俱樂部的頭五年中有四年進入季後賽。儘管赫伍德下賽季仍可能與另一支球隊一起登陸,但他很可能會永遠與他作為傳奇小熊隊棒球比賽的一部分聯繫在一起。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