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隊艾利克‧馬諾亞三振出局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阿萊克·馬諾亞(Alek Manoah )的三振出局數創下了職業生涯新高,與上賽季相比,他可能需要多出三場比賽。MLB馬諾亞在今日稍早對陣來訪的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中只需要四次三振就可以創造新的職業生涯。沒過多久,他就將這四個“K”添加到了他的統計數據中。

MLB》藍鳥隊艾利克‧馬諾亞三振出局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MLB》藍鳥隊艾利克‧馬諾亞三振出局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MLB馬諾亞把握上場的機會 打出好成績

MLB馬諾亞在今日稍早對陣來訪的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中只需要四次三振就可以創造新的職業生涯。沒過多久,他就將這四個“K”添加到了他的統計數據中。

這位大個子右手球員在第一局和第二局都獲得了一次三振出局,並在第三局又增加了兩個三振出局,全年達到 128 次出局。

馬諾亞在他最近的一次比賽中獲得了 7 次三振出局,使他本賽季的總數達到 131 次。他現在只需要三次三振就可以追平約翰·米恩斯(John Alan Means)的單賽季三振次數最多的前西弗吉尼亞大學投手記錄。

藍鳥隊的 2019 年首輪選秀權在 2021 年作為新秀記錄了 127 次出擊。很不幸的是馬諾亞直到第四局有兩次出局才允許擊球,在那之後事情就橫盤整理了。

在以 2-0 領先的情況下,多倫多的先發球員在第五局放棄了背靠背的本壘打,將比賽打成平局。巴爾的摩隨後在下一次擊球中又增加了兩分,因為藍鳥隊在前六局中犯了三個錯誤。

在本賽季的 23 場比賽中,馬諾亞的投球次數還不到五局。他以 2.53 的平均得分進入了美國聯盟的第四場比賽。馬諾亞在仲夏經典賽中為美國聯盟投球時,是第一位出現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全明星賽的前登山者。

馬諾亞為MLB全明星的第二位創下新成績

馬諾亞是第二位被任命為 MLB 全明星的前登山者。週二,他創造了賽事歷史。

馬諾亞在第二局的尾聲接受了撞擊並帶出了爆擊力,他擊出了敵手四名擊球員手中的三名。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一邊聽著,一邊與展台上的播音員交談。

這位前西弗吉尼亞大學王牌也為他目前的球隊創造了歷史。他和戴夫·史迪布( Dave Stieb) 一起成為唯一一位在全明星賽中投出三個或更多 K 的藍鳥。史迪布在 1983 年擁有四個。

馬諾亞(10-4)作為本賽季前半段獲得兩位數勝利的大聯盟中僅有的八名投手之一進入了休息時間。他在土墩上的獲勝決定在美國聯盟中並列第二。他以 2.28 的 ERA 在 MLB 中排名第六,並以 15 次高質量的首發並列第二。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