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諾拉和德格羅姆針鋒相對 讓我們一窺季後賽潛力

紐約費城人隊本週面對全國聯盟中最好的三名投手,對陣桑迪·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馬克斯·謝爾澤(Max Scherzer)和雅各布·德格羅姆(Jacob deGrom)的結果與人們對這種投手水平的預期大致相當:20 2/3局,五分得分(其中三分與阿爾坎塔拉在同一幀中)和 20 次三振出局。

MLB》諾拉和德格羅姆針鋒相對 讓我們一窺季後賽潛力
MLB》諾拉和德格羅姆針鋒相對 讓我們一窺季後賽潛力

MLB費城人採取新戰略 在各小隊中取得頭籌

最能說明費城人隊在季後賽白熱化時的立場是,當對手在土墩上有賽揚級別的東西時,他們仍然找到了在週六之前,贏球。在與國家聯盟中一些較弱的競爭對手取得一系列勝利之後,費城已經鞏固了自己。

週六晚上以1-0 輸給大都會隊——展示了亞倫·諾拉 ( Aaron Nola ) 與德格羅姆 (deGrom) 對戰的最出色的作品,後者身體健康,一如既往地無懈可擊。就像週五的10 局驚悚片一樣,這是一場投手的決鬥,有 10 月中旬的陰影。43,857 人的售罄人數是花旗球場本賽季最多的。在諾拉的帶領下,費城人隊在喧囂中的表現具有意義。

經理羅布湯姆森:「這表明我們有能力在比賽中以出色的投球獲勝並以出色的投球贏得比賽」因為我們投球,我們防守,我們可以從頭跑過。我認為這增強了我們的信心。」

在史達林·馬提( Starling Marte) 單打後,這場比賽的唯一一次比賽是在第一場比賽中被淘汰,第二次被搶走,在J·T·瑞爾穆托( JT Realmuto) 的投擲失誤中晉級到第三名,並在被皮特·阿隆索 (Pete Alonso) 打點後歸巢。諾拉第一次通過訂單允許了另外兩個單曲,然後開始了。他在面對的最後 20 名擊球手中退役了 19 名。唯一的例外是在第八局向杰夫麥克尼爾發出的領先步行,以 3-6-4 的雙打迅速被抹去。 

諾拉在他職業生涯的第四場完整比賽中三振出局,打出 31 次被叫的好球。他仍然承擔了損失。

諾拉:「損失慘重,我的意思是,在那裡對抗一些優秀的投手。德格羅姆,他是目前比賽中最有活力的人之一。」

德格羅姆從一開始就把諾拉的污穢弄得一團糟。他以 101.1 英里/小時的速度在 3-2 的四縫快球上凍結了布賴森·斯托特(Bryson Stott),這是比賽的第一個出局。在打開巡航控制系統之前,德格羅姆在第一局中發射了 8 支四輪車,最高時速為 101.7 英里,並且沒有低於 99.7 英里。他只允許兩次安打,三振出局 10 次,並且沒有走動。他的滑塊達到了荒謬的 94.4 英里/小時。 

但是當他從右肩的壓力反應中​​恢復過來時,他在賽季前半段的比賽中損失了他,德格羅姆的一天被限制在六局和 76 場比賽中。

在第六局單打的斯托特笑著說「他是德格羅姆,他有一個精英快球和精英滑球。我認為我們的擊球手作為一個整體相當不錯。他很早就投了很多球,然後他就在那里安頓了一會兒。就像我說的,它是德格羅姆。」

MLB費城人盡力取得外卡積分榜上的一位名額

週三,費城人隊用一連串的單打擊倒了阿爾坎塔拉隊。遊騎兵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在週五與 麥斯·薛澤(Scherzer) 相匹配的時間足夠長,讓菲爾斯憑藉他們的防守和及時的擊球取得了勝利。其他階段的結果在週六從未出現——費城在尼克卡斯特拉諾斯擊球結束比賽之前與大都會隊接近埃德溫迪亞茲(EdwinDíaz)進行了兩次步行——但諾拉的郊遊是俱樂部不僅需要在外卡積分榜中保持一樣的頻率,但如果他們這樣做,就有機會進一步晉級。

本賽季早些時候,費城對紐約的四場系列賽失利更具破壞性。菲爾斯(Mike Fiers)沒有受到打擊。他們在歷史性的第九局崩潰中放棄了七分。幾天后,他們在花旗球場被掃地出門,並與他們的經理分道揚鑣。

但週六比賽的結果並不丟人。如果費城人隊擊敗了德格羅姆(Jacob Degrom)),這將是他們在球隊歷史上第四次連續贏下比賽,而對方球隊在每場比賽中都開始了賽揚的獲勝者。儘管如此,當太陽升起時,這個俱樂部在 2022 年還沒有發現的東西仍然存在。

湯姆森(Thomson) :「我們只需要撣掉自己的灰塵,明天爭取贏得系列賽。」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