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麥可·喬丹都讚賞的男人-基特

談到籃球,便會自動想到某幾號大人物,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 Sr.)、柯比·布萊恩(Kobe Bean Bryant),或是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但唯一不變的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

MLB》連麥可·喬丹都讚賞的男人 德瑞克·基特
MLB》連麥可·喬丹都讚賞的男人 德瑞克·基特

麥可·喬丹跨界出席 參加基特的紀錄片

德瑞克·基特(Derek Jeter)身為洋基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為洋基效力的20個賽季當中,基特共14度入選明星賽、拿下5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及1座世界大賽MVP,不但職業生涯成績輝煌,退役後事業也經營有成。

英雄惜英雄,喬丹也不例外。近期在講述基特生涯的紀錄片《The Captain》中,該紀錄片獻給紐約洋基隊的傳奇人物基特,喬丹也特地跨界出席,大讚這位永遠的洋基隊長:「同為職業選手,我非常欣賞他,他想在比賽中保持完美,對我來說那就是作為冠軍的榜樣,他可以不斷檢視自己,『怎樣能變得更好?』、『如何激勵其他球員?』,基特一直都保持這種心態。」

麥可·喬丹與基特 都是隊上代表人物

喬丹總共在NBA打了15個賽季,對於一名NBA球員來說,他可能擁有完美的職業生涯。贏得 6 個 NBA 總冠軍、6 個總決賽 MVP 獎杯、5 個 MVP 和 10 個得分王,喬丹創造出比賽中最瘋狂的數字。 

儘管他最初的幾年為團隊贏得許多好成績,喬丹和他的公司可說是勢不可擋。鑑於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以及他對聯盟的不可思議的影響,喬丹被視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籃球員之一,同時也是極具市場價值的籃球選手,為NBA在80到90年代間得以迅速普及全球做出了巨大貢獻。

同為一人一城的代表,基特與喬丹都是隊史上的代表人物,皆為各領域上的標竿,而不同於大家公認的籃球「GOAT」喬丹,基特要被稱作棒球史上最佳可能有些難度,但依舊無損於他偉大的職業生涯。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